台北飯店導覽

多郎明哥大飯店‧感受住宿新體驗       

  台北多郎明哥大飯店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大安森林公園正對面。優質的多郎明哥大飯店除了有西班牙式的住宿空間外,還可以在城市裡體會到森林的景色及悠閒的情趣。多郎明哥大飯店附近著名的景點自來水博物館貓空、木柵觀光茶園、台灣大學、公館夜市、清真寺...等,提供您舒適的台北旅遊住宿台北飯店的新體驗。現在多郎明哥大飯店已提供線上訂房服務,以便您選擇需要房型及日期輕鬆入住。

西班牙裝潢風情‧多郎明哥大飯店     

  台北多郎明哥大飯店美觀的建築設計,挑高明亮的景觀玻璃,典雅精緻的西班牙裝潢風情及寬廣的視窗,無論是白天台北的街道美學或是夜晚燈火交織的台北夜景,皆能讓您體驗台北都市的風雅。多郎明哥大飯店完善的硬體設備與無微不至的溫馨服務,滿足不論是到台北出差的商務人士或是到台北旅遊的渡假旅客,歡迎您前來感受多郎明哥大飯店的殷勤款待,期待與您分享我們的熱情。

全視野景觀的休憩空間‧猶如置身觀光渡假飯店    

  台北多郎明哥大飯店擁有西班牙風情的住宿環境,提供風尚SPA套房及情境休閒套房兩種房型,白色的基調綴飾著洋紅,搭配暈黃的燈光灑落,多郎明哥大飯店無處不散發著西班牙的浪漫熱情。多郎明哥大飯店的客房皆提供DVD播放機、液晶電視及免費上網,讓您體會最溫馨的台北住宿服務,多郎明哥大飯店亦提供方便又快速的線上訂房系統,歡迎您多加利用。

  台北多郎明哥大飯店設施相當多樣齊全,提供了餐廳、會議室、專屬停車場及代客泊車、免費有線及無線網路、郵件收送、代客叫車、旅遊諮詢…等服務,方便在台北住宿期間的您使用。希望藉由多郎明哥大飯店貼心周到的服務來成就每一位到台北旅遊或出差的旅客,歡迎透過多郎明哥大飯店提供的線上訂房系統,獲得更多住宿相關訊息。

台北多郎明哥大飯店餐廳多郎明哥大飯店餐廳裡有著寂靜典雅的用餐空間、體貼細心的服務及美味精緻的珍味佳餚,期望蒞臨於多郎明哥大飯店住宿的您,都可在這舒適溫馨的用餐氣氛中,獲得絕佳的視覺及味覺享受。若您正在尋找到台北住宿的資訊,多郎明哥大飯店是您不容錯過的台北飯店首選,歡迎至線上訂房系統選擇房型與日期輕鬆入住。

 

  台北多郎明哥大飯店擁有西班牙風情的住宿環境,提供風尚SPA及情境休閒兩種房型。多郎明哥大飯店共有三十個房間,分配在6個樓層當中,白色的基調綴飾著洋紅,搭配暈黃的燈光灑落,多郎明哥大飯店無處不散發著西班牙的浪漫熱情。多郎明哥大飯店的客房皆提供DVD撥放機、液晶電視及免費上網,讓您體會最溫馨的台北住宿服務,多郎明哥大飯店亦提供方便又快速的線上訂房系統,歡迎您多加利用。

多郎明哥大飯店‧風尚SPA套房:台北多郎明哥大飯店風尚SPA套房為一大床房型,房內提供SPA淋浴設施(有浴缸)、高畫質液晶電視、DVD播放機、冰箱、貴妃椅、免費無限寬頻上網、高級盥洗用品組、免費豐富的mini吧及迎賓小點心…等各項設施體貼來到台北住宿的房客。凡住宿多郎明哥大飯店皆可於景觀餐廳享用免費中、西式半自助早餐,讓您擁有元氣飽滿的一天,若您正在尋找到台北飯店的資訊,多郎明哥大飯店您不容錯過的選擇。

多郎明哥大飯店‧情境休閒套房 :台北多郎明哥大飯店情境休閒套房為一大床房型,房內提供SPA淋浴設施(無浴缸)、高畫質液晶電視、DVD播放機、冰箱、貴妃椅、免費無限寬頻上網、高級盥洗用品組、免費豐富的mini吧及迎賓小點心…等齊全的設施及體貼入微的專業服務,為來到台北旅遊、出差洽公的住客打造優質的住宿環境。如果您需要到台北住宿多郎明哥大飯店是您的首選之一,您可以利用線上訂房系統,查詢更多住宿相關資訊。         

 

 到台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北飯店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北官邸飯店 台北凱統大飯店 凡登台北商務旅店 台北喜苑旅店 烏來湯布苑溫泉館 板橋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台北飯店

特別『甜點』:透過大台灣訂房網線上訂房入住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的每位房客都將獲贈宜蘭牛舌餅一包。

 

 

 

回  台北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