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飯店導覽

 


獨特自然風格‧山水竹林渡假villa   

  寶來山水竹林渡假villa位於海拔約800公尺的竹林休閒農業區內,寶來山水竹林渡假villa佔地面積約6公頃,寶來山水竹林依山望溪而闢建-是間有獨特自然風格的渡假Villa,山水竹林渡villa位於寶來區的半山腰上,原始森林環繞其外,環境優美,得天獨厚,山水竹林渡假villa擁有寶來區渾然天成的最美麗風光。若您要到高雄旅遊山水竹林渡假villa會是您不錯選擇之一。

寶來山水竹林渡假villa帶您一同體驗天然自然美景   

  陽台上寶來山水竹林渡假villa可聽到老濃溪潺潺流水與欣賞美麗溪谷風光,夜晚可看到滿天星斗月夜光影。在下雨的日子裡寶來山水竹林渡假villa可欣賞雲海山嵐變化不斷宛如仙境,寶來區自然美景盡入眼簾,山水竹林渡假villa是絕佳定點渡假地點。寶來山水竹林渡假villa鄰近可遊覽南橫公路景點、藤枝扇平、茂林風景區、臺灣高鐵寶來山水竹林渡假villa可接送。在寶來-山水竹林渡假villa泡湯可欣賞絕佳風景,可享受這寶來山中閒靜的感覺。如此愜意的環境,渡假就是該在這樣美好又自然的地方度過,當您來到高雄旅遊想來趟寶來之旅,山水竹林渡假villa絕對會是您不錯的高雄住宿之一唷。

洗盡您一身疲憊讓您能充分休息的好住所   

  寶來山水竹林渡假villa方便旅客用餐的選擇提供早餐晚餐、下午茶調酒。寶來山水竹林渡假Villa的溫馨小酒吧,提供親切的服務。山水竹林渡假villa優質的寶來原湯裸浴能洗盡一身的疲憊與充分的優質休息。小小的山水竹林渡假villa,值得你來細細地品嚐;小小的山水竹林渡假villa,有著與眾不同的魅力。寶來山水竹林渡假villa提供住宿泡湯美食、登山、林道沙灘車行程..寶來區可泛舟朔溪,賞花賞蝶,玉山國家公園踏青..溫馨小酒吧,提供親切的服務。優質的原湯浴能洗盡一身的疲憊。小小的竹林,值得你來細細地品嚐;小小的山莊,有著與眾不同的魅力。現在寶來山水竹林渡假villa已經提供線上訂房的服務,您只要在線上訂房網站利用線上刷卡付款就可輕鬆下訂您所需的房型以及入住時間,如此方便又安全的系統,請大家多善加利用囉!  

  寶來山水竹林渡假villa所占面積相當的廣闊,除了住宿木屋外,周邊還有一小片受群山包圍的小香格里拉等,愜意的舒適環境,使您至高雄住宿一點都不會感到無趣,整座渡假villa彷彿就像是一座遠離塵囂的世外桃源,跳脫城市的束縛框架,讓您能感受到耳目一新的自由感。寶來山水竹林渡假villa期望來到高雄旅遊的您可以全然放鬆疲憊不堪的身心靈,為自己充滿元氣電力。而現在正在尋找富有風味的高雄住宿或是高雄民宿,推薦您寶來山水竹林渡假villa正是一不錯的住宿選擇。現在寶來山水竹林渡假villa已有線上訂房的服務了,您可至線上訂房網站提早預訂,以防一房難求的窘境。還想知道更多寶來山水竹林渡假villa休閒設施的資訊嗎?請至線上訂房查詢更多。

山水竹林渡假villa餐廳寶來山水竹林渡假villa為滿足住宿貴賓的需求,提供您豐富且多樣的餐點選擇,有山水竹林渡假villa迎賓美式下午茶、南美炭烤牛排宴會晚餐、山水竹林渡假villa吧台調酒(特調七種吧檯飲品、調酒)、養生傳統美味的早餐(時令七小菜、地瓜清粥、飲料)等等,在貴賓享受美食的同時也期望山水竹林渡假villa的用心服務能給你美好的回憶…山水竹林溫泉渡假villa隨時歡迎你的大駕光臨。

山水竹林渡假villa
‧休憩區 :南台灣有這麼一塊寶地,一塊天然原始的休閒天地,五星級的風景,原始自然的週遭環境,滿山的綠意成群的大樹,這片自然的園區是山水竹林渡假villa最引以為傲的私家特點。而圍繞園區設立的諸項行程與設施更是充分融入了這片難得的自然休閒寶地!假如您是個想要尋找定點休閒的深度旅遊旅行者,寶來山水竹林渡假villa這裡是你絕不要錯失的選擇。

山水竹林渡假villa‧體驗活動 :寶來山水竹林渡假villa提供多樣不同的難忘體驗行程,其中刺激有趣的原始林道越野摩托車行程是你來這裡遊玩不可錯失的絕佳行程,全程兩個小時,途經原始森林、峽谷、溪底、三角點高點、 俯視溪谷壯闊美景。馳騁山林原野中,清涼微風徐徐吹來,滿眼的綠意,周遭環境是天然原始,這感覺是你一輩子難忘的體驗!另外還有泛舟老濃溪、高中村溯溪、登山賞花、南橫知性之旅...等您來體驗。

  寶來山水竹林渡假villa提供的房型皆為獨棟原木屋,房內皆設有一King Size的雙人床(可加床),另外還有設有臥室小客廳、景觀陽台、私人露天湯屋(冷熱池)、液晶電視、DVD播放設備以及衛浴設備。想來高雄享受知名的寶來嗎?寶來山水竹林渡假villa將會是您值得考慮的選擇之一噢!想知道更多寶來山水竹林渡假villa的相關訊息,或是更多高雄旅遊高雄住宿高雄民宿的資訊嗎?請立即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囉!

山水竹林渡假villa‧景觀豪華雙人-石頭池 :寶來山水竹林渡假villa的景觀豪華兩人木屋(石頭池),房內為挑高的屋頂原木,乾爽且怡人的木材香氣在房內瀰漫著,簡約又大方的房間設計,房內坪數約為16~18坪給您無壓力的渡假舒適感。房內除了臥房以及小客廳、衛浴設備外,另外還有景觀陽台內設有一私人露天湯屋,您不但能一邊觀看如畫的溪谷美景還能享受私密的泡湯樂趣,猶如置身天堂般的舒適。若想知道更多相關資訊,請至線上訂房查詢。

山水竹林渡假villa‧景觀豪華雙人-檜木池 :寶來山水竹林渡假villa的景觀豪華兩人木屋(檜木池),半挑高的原木屋視野非常的良,房內坪數約16坪整體設計溫馨現在大方舒適。可愛的卵型檜木池湯屋,滿足您坐擁絕佳的山河美景讓您置身於其中享受泡湯的野趣。美好的假期就應該要在這樣美好的住宿環境中帶過,心動嗎?還想知道更多山水竹林渡假villa的更多資訊嗎?請立即至線上訂房網站查詢囉!山水竹林渡假villa隨時歡迎您的蒞臨。         

 


高雄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高雄飯店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高雄住宿資訊: 請瀏覽高雄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高雄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 http://kaohsi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鳳山春天藝術飯店 六龜松柏林溫泉民宿 高雄華后飯店 高雄灩時尚旅館 
高雄夏艷精品旅館『明誠館』高雄林森會館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舜鈺商務旅館 
高雄群登商務飯店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華賓旅館   高雄三多商務旅店 
高雄立多商旅(大友大飯店) 高雄聖淘沙旅館 高雄世國商旅 高雄熱海別館 高雄華園飯店
高雄義大天悅飯店 高雄九福大飯店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高雄首相商務旅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特別『甜點』:透過大台灣訂房網線上訂房入住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的每位房客都將獲贈宜蘭牛舌餅一包。

 

到  高雄旅遊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