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住宿首頁

 

號稱耗資3億6千萬元打造的丹尼爾SPA汽車旅館位於桃園縣平鎮市,丹尼爾不僅標榜建材與裝潢是七星級的超高水準,房間坪數更是同業中少見的寬敞,平均40坪起跳,最大房型甚至到110坪,如此奢侈的空間規劃,舒適不說,再加上千萬KTV設備、烤箱、按摩浴缸、蒸氣浴、獨立SPA泳池等超值設施,讓入住汽車旅館不僅是住宿或休息,更是集娛樂、休閒等功能於大全的時尚活動。生活於都市叢林的忙碌現代人,想要暫時紓解壓力又無法遠行的時候,鄰近中山高與台66線快速道路交流道的丹尼爾汽車旅館將是優質選擇!

百坪空間‧寬敞享受:
丹尼爾SPA汽車旅館擁有同業少見的大坪數設計,丹尼爾皇家總統房、愛的枷鎖皇家總統房以及拉斯維加皇家總統房皆為110坪的寬敞房型,超大坪數的空間享受搭配量身訂做的房間設備,莫不讓入住房客備感尊榮!

三五好友‧party聚會:
丹尼爾SPA汽車旅館有著諾大的環境空間,不論是慶生聚會、變裝聚會,甚至是三五好友想要一同打麻將,丹尼爾SPA汽車旅館也特別針對喜愛國粹的房客設置麻將房,方便三五好友同樂一番。

主題房型‧拉斯維加:
走進拉斯維加皇家總統房,骰子、樸克牌的趣味裝潢,讓人會心一笑,另外也提供有許多休閒完善的設備,方便三五好友同樂一番。如果玩累了,也可以唱唱KTV或使用SPA設施放鬆一下!



桃園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桃園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桃園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