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住宿首頁

  行經桃園市大興西路與經國路口,您很難不被矗立猶如城堡的I DO頂級會館吸引!耗資5億3千萬元打造的I DO頂級會館盡現豪宅美學,其不以傳統星級定位,而採TOP為訴求;館內56間房型擁有15~120坪大空間,除舒適寬敞空間享受外,更強調陽光、空氣、水、植物等自然元素,此外,大量採用天然石材,空間自然流露貴氣逼人氛圍,加上,露天SPA浴池,白晝徜徉陽光、夜晚賞月觀星,塑造一間間讓房客猶如生在綠意度假村的世外桃源!值得一提的是,部分房型備品選用法國進口歐舒丹系列產品,給予女性房客肌膚最體貼呵護。

峇里島風‧度假情趣:
強調豪宅美學的I DO頂級會館特別規劃D828房型,其125坪寬敞空間中,刻意將沙發與地面形成落差的巧思設計,加上環繞四周的鵝卵石步道、石猴等造景元素,頗有峇里島的休閒氛圍,置身其中,身心靈自然舒暢!

百吋螢幕‧盡情歡唱:
I DO頂級會館針對商務人士經常舉辦宴會的需求,於D818房型設有150吋投影螢幕,房客可選擇欣賞電影、觀看體育賽事或高歌一曲,能在佔地125坪的超大房間開場演唱會,將能一圓人人都曾有過的明星大夢。

禪風設計‧慢活美學:
走入C613房型,印入眼簾的是一條狹長走道,兩側牆面凹槽燭火點點,帶領您通往花瓶造型門洞,穿過門洞,您可見一片綠意昂然的戶外植栽區;緩步長廊,從暗處走向明亮,當中,心境轉變頗有”柳暗花明又一村”之感。




桃園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桃園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桃園大飯店桃園大爵商務飯店中壢桂冠商務旅店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桃園飯店         


回 
桃園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