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特色摩鐵 多種房型滿足不同需求的您

  位於桃園縣龜山鄉與新北市新莊區交界的天堂鳥SPA汽車旅館迴龍館,地點就位在省道一號,交通十分便利!而旅館全面採用六星級頂級豪華專用床,超彈力效果讓房客擁有舒適睡眠品質,此外,館內提供夾腳式按摩椅、SPA蒸氣水療、電熱烤箱、超大型雙人按摩浴缸、個人室內專屬游泳池、舞台等級KTV音響、WII電玩等休閒設施,搭配完善隔音設備、24小時全區全頻反針孔偵測等貼心設備,提供房客一個放鬆的休閒渡假空間,安心住宿之餘更能盡情享樂!

浪漫歐洲‧唯美裝潢:
以「浪漫歐洲」為名的皇家主題總統房,房型寬敞,擁有KTV音響、SPA衛浴、夾腳式按摩椅、液晶電視等設施。而為了營造出唯美氣氛,「浪漫歐洲」大量使用暈黃燈光、蕾絲床飾等裝潢元素,更增添夜晚的美麗!

流星花園‧夏日沁涼:
除了KTV音響、SPA衛浴、夾腳式按摩椅、液晶電視等設施之外,有幾間主題總統套房更搭配有游泳池畔,讓不少房客為之瘋狂!標準的1米2泳池加上SPA水療沖柱,讓休憩住宿變得更好玩了喔!

SPA享受‧放鬆身心:
想要好好泡個澡,紓解一下身心壓力的您,天堂鳥汽車旅館迴龍館貼心為您準備的SPA蒸氣水療、芬蘭木電熱烤箱、雙人按摩浴缸、玫瑰花瓣浴等設備,將讓您獲得全然放鬆,養足精神以迎接明日的工作挑戰。



桃園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桃園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桃園飯店   



回 
桃園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