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住宿首頁


 


風閣精華汽車旅館創新集合國內四位精英室內設計師,精心打造42種不同風格的房型,每一房型均能深刻感受設計師的匠心獨具,除風情萬變的房型設計外,風閣精華汽車旅館更不惜重金引進金山溫泉,並推出私人泳池、維琪浴等服務,加上戶外涼亭等造景規劃,置身其中,住房舒適不說,猶如渡假的享受,更是備感尊榮!其中,風閣精華汽車旅館強調溫泉是每日從金山直送黃金碳酸泉原汁,此溫泉已經衛生署檢驗合格,房客可安心泡湯養生。風閣精華汽車旅館距離中山高楊梅/埔心交流道只需10分鐘車程,交通便利!

帝王行宮‧皇家總統房:
取名帝王行宮,尊榮等級,可見一斑!帝王行宮是全館唯一私人泳池房型,另設SPA按摩浴缸、維琪浴等設備,加上KTV、WII、VOD等娛樂視聽設施,讓你不須遠赴國外度假,一樣能夠盡情享受遠離塵囂的休閒樂趣。

湖水岸‧黃金湯溫泉房:
喜愛泡湯的民眾,現在,不需舟車勞頓‧遠赴異地囉!風閣每日自金山載運黃金碳酸泉原汁,打造專屬你的城市風呂。除溫泉之外,房內設有SPA按摩浴缸、VOD等設施,休閒氣氛更完美!有湖水岸等房型可選擇。

臻愛‧尊爵房:
臻愛房型,設有SPA按摩浴缸、維淇浴等舒適衛浴設備,另規劃了50吋平面電視,方便房客觀賞VOD或大戰WII電玩遊戲。喜愛以上多元休閒設備的民眾,尋夢園另有凡爾賽宮、蔚藍海岸等房型可供選擇。



桃園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桃園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桃園飯店    


 


 


桃園住宿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