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住宿首頁

 

 

桃園中壢住宿 峇里島汽車旅館

  鄰近中原夜市位於中壢後火車站的峇里島汽車旅館,有別傳統的汽車旅館,將風格氛圍做更多的突破,除了原有的住宿休憩之外,更將休閒娛樂帶到旅館中,為了提升台灣汽車旅館的品質,以高規格打造獨特的的五星級服務與設施。

多樣種類房型 讓顧客住的安心又開心

  峇里島汽車旅館提供有多種風格的房型,融合傳統峇里與時尚簡約設計的建築風格,充分運用當地建材,石板、階梯、木飾品、甚至大里石浴缸,處處可見天然素材點綴其中,空靈的氛圍有別於一般汽車旅館

倫敦霧色.特色房型:
在這裡雖然不能眺望到倫敦的全景,也沒有燈光輝煌的聖保羅大教堂,但是在桃園中壢,只要張開你的手心,就能擁抱世外桃園的倫敦霧色的美景,而你願意徜開你的心胸,用心看看這個美麗的峇里島嗎?

峇里島時光.悠閒風格:
如果享受完峇里島的時光,只能用二個字形容,那就是寧靜,因為沒有喧雜的吵鬧聲、蟲鳴及鳥叫聲,只有微微的陽光露出笑容照射在窗上,剎那間,原來在這裡也能感受到美的時光。

爵士風情.低調華麗:
生活中除了陽光、水、空氣,應該還要在加入一個元素,那就是音樂,因為有了這四種力量,

生活都會變的甜甜的,而爵士風情就是要讓你不論在那裡,隨時隨地都能感受到峇里島的熱情。


桃園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桃園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桃園飯店  

 

 

 

 

回  桃園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