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住宿首頁

老字號桃園飯店‧平價消費溫馨住房

  位於
桃園市復興路上於1979年成立的欣桃大飯店,可是桃園市老字號的飯店,有著完備設施加上平實的房價,並且有著優質的享受品質,提供猶如在家一般的溫馨住房氣氛是最吸引房客之處!

運輸便捷‧房客福音

  欣桃
飯店有著地理優越的便利,鄰近於桃園火車站、高鐵免費接駁車、國光客運、桃園客運、中壢客運等大眾交通工具乘車處,只需要步行即可抵達,讓人免除開車辛勞,對於房客更是一大的福音!

雙床.4人房型:
簡單的創意、獨特的色系,寬廣的格局,讓4個人也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大空間。房內設有液晶電視、全套衛浴等休閒設施,房客可充分放鬆身心!

A型房.2人房型:
微美的燈光照映在咖啡色系的地板上,入住其中,猶如回家一般溫馨,可協助遠遊旅人、出差房客抒解壓力,一夜好眠充電,為明日注入新活力!

B型房.2人房型:
日式禪意的雕花拉門、素描壁櫥、和室桌、軟坐墊等日式傢飾裝潢,置身其中,靜靜感受日本提倡生活禪的涵義,誰說市區就不能如此愜意。



桃園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桃園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桃園大飯店桃園大爵商務飯店中壢桂冠商務旅店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桃園飯店

 

 

 

回  桃園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