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住宿
首頁

 

 極佳地理位置 商務客群的最愛

  位於
桃園市博愛路上的大爵商務飯店,其鄰近桃園火車站、國道1號、國道2號的地理優勢,交通十分便利,是商務族群住宿的好選擇,也充分利用位居巷弄的地點特性,發揮鬧中取靜的絕佳住宿享受,因此受到許多外國商務顧客的青睞。

鄰近
桃園市區 要去哪都方便

  除了商務客群之外,因為
大爵商務飯店提供著溫馨、親切的服務態度與舒適、貼心的住房服務,也成為許多到桃園遊玩的旅客住宿的新選擇,讓住宿的房客感受到賓至如歸的尊榮享受。

商務套房 寬敞舒適:
飯店專為商務房客設計的商務套房,擁有18坪大空間的享受,套房內更規劃有客廳、書桌及貴妃椅,方便房客開會與會見貴賓使用,此外,房內可直撥國際、國內電話的服務,更方便商務房客洽談生意。

豪華套房 尊榮享受:
為了滿足各類型
旅遊族群的住宿需求,也規劃有多種雙人房型,可依照個人喜好來挑選不同類型的房型,其中的豪華套房更是搭配有著液晶電視、蒸汽房或按摩浴缸,10~14坪的空間,讓人輕鬆無壓力。

按摩浴缸 紓解壓力:
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長期累積的壓力有時總是讓人喘不過氣,不妨可以選擇備有蒸氣室或按摩浴缸


的房型,趁機好好的放鬆一下。此外,
大爵商務飯店更提供有飯店專屬的盥洗備品,提升住房的品質。

桃園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桃園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桃園大飯店桃園大爵商務飯店中壢桂冠商務旅店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桃園飯店

 

回  桃園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