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住宿首頁

由台7線或台7乙往復興在約21公里處左轉桃115往小烏來風景區,經過溪內派出所後,約320公尺處左轉產業道路上山約380公尺即到達一處景觀佳、風景優美的賽德克之恋山莊,為桃園縣第015號合法民宿,有雙人套房、四人套房,需提前預約。賽德克之恋山莊內充滿南洋風,有很多座稻草涼亭,是比較特殊的景觀,它是休憩、賞景、品茗、用餐最佳的地點。可以遠眺石門水庫上游的風景、享受陣陣自然涼風。山莊擁有大型廚房及吧台,提供套餐、咖啡及下午茶,團體用餐需提前預約,以便準備食材。為國民旅遊卡優良店家,接受刷卡消費。

南洋風味的庭園:
小烏來風景區的賽德克之恋山莊佔地2000多坪,經過約兩年的規劃,並在取得合法的執照之後,才正式對外開放,山莊位於一處山坡上,庭園充滿南洋風,無論在山莊的任何地點,都可看到石門水庫上游的景致,景觀甚佳。

賽德克山莊入口:
賽德克之恋山莊為了讓客人有一處更優質的休閒空間,重
新營造具南洋風格的空間,2011年6月重新營運,以全新的面貌及餐飲服務,以及更舒適的休憩空間,可以完全的放鬆自己、悠閒的接觸大自然,享受千變萬化美景。

寬敞的雙人套房:
賽德克之恋山莊的雙人套房擁有一張雙人大床,休閒吊椅、沙發座椅、電視、冰箱,分開的淋浴與衛生設施,空間寬廣,窗外便是自然美景,打開窗戶,便能呼吸到大自然的清新空氣,舒適的設備,讓度假的品質更有加分作用。




桃園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桃園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桃園大飯店桃園大爵商務飯店中壢桂冠商務旅店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桃園飯店

 

 

 

 

回  桃園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