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住宿首頁




北橫公路(台七線)上的北橫之星於2003年6月正式營業,是桃園縣第五家登記的合法民宿,也是規模最大的民宿,更是桃園縣唯一申請特色級的民宿。它是由一棟兩層樓高的主體建築上搭蓋一個四層樓高的景觀高塔,四周的景色一覽無遺,讓你有如此接近大自然的感覺。再加上四季不同的景觀及隨時變幻莫測的雲彩,不只是北橫公路上的中繼站,更是一個休閒渡假的好去處。有雙人房、三人房、四人房及八人房,住房時間由下午二點到隔天上午十一時,凡住房附送早餐,同時可免費使用KTV及烤肉場地,請先電話預訂。北橫之星為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

景觀套房:
向窗外望去,面臨大漢溪畔的河谷或對面的高山,綠意盎然,讓人心曠神怡。不論是什麼季節或什麼時間,你都可以看到山林與夜空不同的景觀,而且那瞬間的變化,更令人捉摸不定,每次當你到達時,都會體會到不同的感受。

花園套房:
走出房門,直接可以進入後花園廣場,你可以在廣場上烤肉或坐在咖啡座上泡茶、喝咖啡、聊天或欣賞大自然的變化,那種直接親近自然的感受,如果你沒有親自體驗過的話,很難以語言或文字來傳達。安排一下親自體驗去。

會議室與KTV:
二樓除了有咖啡室外,還有一間小型會議室,可容納40至80人團體的會議、講座或上課之用,只要帶著輕鬆的心情,其他的事務,店家會照你的需求,提供最熱忱的服務,讓大家都能有豐富的收穫。康樂時間可以盡興歡唱。




桃園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桃園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桃園飯店


 回  桃園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