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住宿首頁




南洋風情‧木屋民宿

  在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有一棟全部以原木建造的庭園休閒渡假農莊,設計非常特殊,所有木屋圍成一個大庭園,經營團隊在周邊種植大量的椰子樹,具有南洋的風情,特別是晚間,氣氛更加濃厚,有雙人套房及四人套房,非常適合家庭休閒渡假之用。

各式宴席‧椰林花都

  椰林花都庭園木屋渡假農莊有大型的宴會廳及包廂,舒適的午茶空間,適合宴會、團體聚餐、公司社團會議及教育訓練之用,各式的宴席美食、中餐合菜、西式套餐及豐盛的下午茶,更豐富了活動的內容。並擁有超大型的停車場。

舒適的用餐空間:
椰林花都庭園木屋渡假農莊在臨瑞安路的庭園綠地後面便是主建築,設有服務中心,也是家庭及小團體單點或套餐的用餐空間,挑高的建築,讓人沒有壓迫感,午茶時段點杯飲料搭配一份點心,或點杯咖啡聊聊天,都很適宜。

寬廣的庭園:
椰林花都庭園木屋渡假農莊因為設計規劃的用心及別出心裁,使椰林花都除了臨路的庭園綠地之外,在農莊內形成一個大中庭,是一處多用途的空間,如戶外宴席、團體聚會、大型會議、團康活動等,也是住宿客人住閒的空間。

南洋風情四人房:


椰林花都庭園木屋渡假農莊內的建築以原木建造,環境綠美化以椰子樹為主,營造出濃濃的南洋風情,圍繞著中庭的是休閒渡假木屋民宿,南洋風倩四人套房內有兩張雙人大床、冰箱、冷氣、電視、小客廳、衛浴設備等齊全。

桃園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桃園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桃園飯店


桃園住宿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