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住宿首頁

 桃園縣復興鄉三民村台七線約14公里處,有兩個黑色的大鐵門,門上有很多的圖騰,這就是有名的石廬藝術庭園的所在地。由此便可以進入約1400坪處處充滿令人驚嘆的藝術休閒園區,主建築由石頭、石板及巨木柱等所建構的排灣族大石屋,由國寶級排灣族藝術大師撒古流花了約五年的時間打造,外表看似二樓實際是三樓的活動空間,目前應是全台最大的石屋。屋內、屋外、牆上、地板處處有藝術,每一個地方都是現場施作,充滿了排灣族的故事、藝術及文化,經理人表示,歡迎自由參觀。但享受別墅餐、露營、烤肉、長短期分租,需事先預約安排。

露營場地:
排灣族藝術文化濃厚的石廬藝術庭園別墅,有多種的休閒空間,期中開放露營,提供水電、衛浴設備,但為了保持整個園區的休閒品質,每次只限定6台以內,因持要盡早預訂。可以順便安排享受別墅餐,也可以自食材烤肉。

分租房間:
處處允滿排灣族藝術文化的石廬藝術庭園別墅,是主人自己休閒的空間,但是家人多在各行業發展,多出幾間房間,可以分租給需要的民眾作為短期或長期休假之用,需盡早預訂,以便經理人事先準備,需要用餐時也要先預訂。

烤肉休閒涼亭:
石廬藝術庭園別墅在庭園中設計很多的景觀,其中在雕塑水池旁邊的具排灣族風味的景觀涼亭可以作為烤肉之用,有專用烤爐,其他草地上禁止烤肉,以免影響到景觀以及破壞草地。在涼亭中不受天候影響,賞景嘗
美食可兼得。




桃園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桃園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
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桃園飯店


 


桃園住宿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