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住宿首頁




渴望會館位於桃園縣龍潭鄉渴望園區內,鄰近小人國、六福村。座落於萬坪的公園綠地之上,有96間舒適溫馨的客房。每季均規劃有當季熱門的主題旅遊行程,如草莓與鬱金香之旅、桐花與螢火蟲之旅、柿餅小鎮之旅、主題遊樂園之旅、綠色旅遊路線等,各種主題性的套裝行程,滿足每一位遠道而來的遊客,享受悠閒樂活的假期時光。

舒適景觀套房:
房間均為套房,有尊爵房、伯爵雙人房、伯爵四人房等,備有高級彈簧床、羽絨被枕、休憩桌椅、書桌、電話、電視、淋浴式衛浴設備等,還有免費寬頻上網(需自備電腦)、專屬停車場、附樂活早餐、免費使用運動休閒設施。

萬坪遊憩運動公園:
會館正前方有一座萬坪大公園,成排的杉木,細心維護的植栽與草皮,綠意盎然的休閒步道,在此散步、慢跑、騎腳踏車或是團康運動,甚至是在草地上野餐,都很適宜。會館可提供腳踏車租借服務。

寬敞明亮會議室:
專屬的會議樓層,擁有配備完善的14間專業會議室,分別可以容納10至300人,是各企業團體舉辦會議假期、教育訓練、產品發表等優質的環境,搭配館內運動休閒設施及園區內萬坪公園及綠地草坪,效益倍增。



桃園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桃園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桃園飯店


桃園住宿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