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住宿首頁

 

 
適合全家同遊 身心靈放鬆的地方

  佔地5千坪的田中香花園,園區裡有超過百種的花卉植物,提供在都市裡讓人休憩的小木屋,主屋整體結構使用了80%的自然建材,打造出融合周邊
生態環境的自然綠建築。在小木屋裡直接就能夠感受到蟲鳴鳥叫聲與花草芳香,讓人可以真正貼近大自然。園區裡也有規劃彈跳床、兒童沙坑、草坪、可愛動物區等處,方便小朋友盡情跑跳,又因為有位置極佳,不論到機場、高鐵都相當便利。

綠建築 環保建材:
田中香花園提供的兩間小木屋,主屋的整體結構使用了80%的自然建材,希望打造出的是一處與周邊花草樹木融合的建築。主牆面的敷泥是採用古老的工法,混合泥土、沙、稻草桿與糯米糊一同混合製作而成,可是一處會呼吸的環保綠建築。

堅持優良品質 舒適自在:
除了以綠建築為主體風格之外,小木屋內部採用的是優質的實木傢俱,並且選用的是與高級
飯店同等級的床套組,讓來園區休憩住宿的旅人,不只有著貼近大自然的氛圍環境,更能享受著最舒適美好的睡眠品質。

鳥語花香 優良的環境:
由許多花草樹木圍繞的小木屋,不需要走出房門,只要在小木屋裡打開窗戶就直接能夠看到屋外的綠景,待在小木屋裡不時還能聽到都市裡相當稀少的蟲鳴鳥叫聲,讓人與大自然更加的貼近與契合。





桃園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桃園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桃園大飯店桃園大爵商務飯店中壢桂冠商務旅店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桃園飯店

 

回  桃園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