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在外,不論是旅遊或洽公,最希望就是住宿的品質符合期待。在鳳山文山社區經營多年的麗馨汽車旅館,老字號的服務品質、客人口碑的保證,是住宿、休息的最佳去處。


 講求私密性與服務,消費者在等待入住的同時,直接感受到服務人員親切的招呼。而旅館內房間均以家的設計感為出發,融合時尚品味與貼心服務的概念,暖色系的空間,讓人能完全放鬆來享受入住的悠閒情緻。


 滿足不同的族群對於住宿的需求,麗馨汽車旅館未來也將不斷更換內裝,讓客人於不同時段入住,都能耳目一新。


獨立車庫 :麗馨的房間均為獨立車庫連接套房,隱密性、舒適度都妥善具備,方便客人直接入住或休息使用。


典雅時尚: 典雅的時尚風格,透露出屬於您的專屬品味,遠離城市塵囂,自由自在地享受休閒樂趣。


浪漫品味: 薄幕的垂紗、優美的燈光景飾,營造出浪漫唯美的私密空間,感受最真誠、深刻的情意。


溫馨如家: 暖色調的房間內,給人舒適如家的自在感,溫馨柔和的氛圍裡,沉浸在彼此的小天地。


私密空間: 溫馨如家的空間感、體貼入微的服務,帶給客人最用心、最私密的舒適空間,享受不被打擾的甜蜜時光。


貼心設備: 富設計感的衛浴空間中,舒適寬大的SPA按摩浴缸,讓住客盡情放鬆身心靈,養足活力再出發。


相關高雄住宿資訊: 請瀏覽高雄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高雄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 http://kaohsi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鳳山春天藝術飯店 六龜松柏林溫泉民宿 高雄華后飯店 高雄灩時尚旅館
高雄夏艷精品旅館『明誠館』 高雄林森會館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舜鈺商務旅館
高雄群登商務飯店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華賓旅館 高雄三多商務旅店
高雄立多商旅(大友大飯店) 高雄聖淘沙旅館 高雄世國商旅 高雄熱海別館
高雄華園飯店 高雄義大天悅飯店 高雄九福大飯店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高雄首相商務旅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