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住宿首頁

觀音鄉蓮園 賞花好所在

  來到康莊,首先印入眼簾的,再走近蓮園一瞧,蓮花美池環繞,風光更顯清麗!而康莊主人為方便遊客親近蓮花,特別打造珠簾曲橋,利用景屏藤、絲瓜藤搭建涼亭,讓人盡享賞蓮快意。

輕鬆悠閒乘涼 品嚐美味素食餐

  而園區一處百年老榕樹屋,也因為大樹遮蔭,成為遊客必遊之地,只要繫上吊床,乘涼午寐,也是一大享受。此外,老闆娘更利用自己栽種的無農藥蔬果,料理多道素食餐點,透過飲食,呈現美味的健康田園風格!

大王蓮 水上好功夫:
原產於亞馬遜河流域的大王蓮,蓮葉最大可達直徑近3公尺,有著相當的肥厚葉片,讓遊客們能夠輕易的展現獨特的水上功夫,在康莊蓮園也可以體驗乘坐大王蓮,隨波逐流的快意。

珠簾曲橋 休閒餵魚:
誰說,蓮花只能遠觀?在康莊蓮園,只要利用珠簾曲橋,就可以暢遊蓮池。走累了,不妨坐在絲瓜蓬涼亭下,乘涼也不錯!想和池中的錦鯉、綠頭鴨來一場親密接觸的遊客,也可以拿些飼料,靜靜享受餵魚的寫意氣氛喔!

百年樹屋 乘涼午寐:
聳立於蓮花池畔的百年老榕樹,被康莊蓮園視為鎮場之寶,其盤根錯節枝幹,讓人懷念起童年爬樹的



經驗,忍不住想大展身手,而茂密的枝葉也相當適合乘涼,只要繫上一床吊床,擁有天然涼意的樹屋,就是一處午睡的好所在。


桃園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桃園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 桃園大飯店 桃園大爵商務飯店 中壢桂冠商務旅店 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桃園飯店


 


桃園住宿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