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住宿首頁

良好的地理位置‧到哪都方便

  鄰近台66號快速道路、台61號西濱快速道路、台15線西濱公路的「1213農莊」,無論前往
永安漁港桃園機場、高鐵青埔站、蓮園農場等地點,交通皆便利!優質環境‧有著悠閒自在的空間  佔地1千5百坪的「1213農莊」,採仿瑞士房舍的精緻木屋設計,情侶、家庭與團體入住都很適合!値得一提,外觀設計極具特色的農莊也成為許多人拍攝婚紗取景的另一個新選擇。

201‧景觀3人套房:
衛浴浴桶採用純檜木製作,用料好味道香,讓人可以解除心中的煩惱與壓力,窗外放眼望去即是埤塘成海、人造小台灣與一望無際的原野。

203‧和室6人套房:
房內地板選用進口高級榻榻米,有著極大的空間,相當適合朋友一同出遊
住宿,還可以來一場枕頭大戰。

205‧幸福2人套房:
農莊全棟為原檜木建築,屋內一室穩重原木色調配上窗戶透進的日光,讓人不禁愛上這自然悠閒的空間享受!



桃園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桃園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
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桃園大飯店桃園大爵商務飯店中壢桂冠商務旅店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桃園飯店

 

 

 

回  桃園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