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住宿首頁

鄰近桃園機場、高鐵 小木屋住宿

  位於桃園縣大園鄉的弘曆農園,有著極佳的地理優勢,鄰近桃園國際機場、桃園青埔高鐵等重要交通樞紐,相當適合遠地民眾當作出入國門的中繼站。數棟白色小木屋座落於一片綠疇田園的鄉村景致,純淨視野,置身弘曆農園,悠閒心情油然而生。

住宿定點接送 出國享免費停車

  溫馨氛圍的獨棟小木屋,提供旅人出外
住宿休憩的環境空間,並且還提供有免費定點接送服務及出國期間享有免費停車等多元化服務,讓您能開心出國遊玩、洽公,減少不必要瑣碎的問題。

完善設備商務零距離:
以樓中樓式風格特色小木屋的弘曆農園,提供一處讓旅人輕鬆自在的休憩環境,像是在1樓的休憩空間,有著沙發、液晶電視、寬頻上網等完善設備,讓房客享受遠離城市喧囂的田園生活,也能透過網路影音與世界接軌,商務溝通零距離!

房裡就能賞美麗景致
:弘曆農園經營團隊為了提供一處舒適溫馨的休憩環境,讓旅人能夠徹底的放鬆休憩,而寢具更是選用
飯店級的寢具,加上斗大的落地窗設計,夜幕低垂時,靜躺在2樓臥室裡,也可抬頭遠看滿天的星斗及明月等美麗景致,都盡收在眼底!

舒適氛圍溫馨空間:
弘曆農園提供有乾淨明亮的
住宿空間,在白晝時更可引進明亮天光,房內無須開燈,強調環保、愛地


球的心意之外,透過落地窗,可享受農園植栽花卉生機蓬勃的綠生活,另外更讓來到這裡休憩的旅人,都能夠有著舒適自在像家一般的空間氛圍環境。


桃園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桃園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桃園住宿資訊: 請瀏覽桃園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桃園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taoyuan.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桃園采宴精英大飯店桃園大飯店桃園大爵商務飯店中壢桂冠商務旅店中壢貝多芬精緻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桃園飯店

 

 

 

回  桃園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