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高雄六龜鄉南橫線要進入寶來溫泉區前有一間充滿布農族風味的民宿『亞力民宿』,這裡四面環山,四季氣候涼爽,是一處休閒渡假放鬆心情的世外桃源。一進入『亞力民宿』您會彷彿是來到親戚家般的自在,前院的大花園、大大的活動客廳、大大的和式通舖,這是上帝賜的家…女主人總是這樣分享著…這裡的房間內沒有電視機,沒有很好的設備,但這裡卻有一顆熱誠的心讓您感受主人的熱情,來到這裡絕對不是只有住宿…皮雕DIY、珠串DIY、布農部落文化巡禮、夜遊生態、山訓活動、溫泉SPA…等;亞力民宿都能給您滿滿的美好回憶。


藝術觀景台: 二樓的觀景台是主人特別精心規劃的,循著螺旋式的樓梯而上會讓人充滿無限的驚喜,藝術的護欄、遮陽傘、原木椅…讓人瞬時慵懶起來,坐在這裡喝口茶,觀賞星空、山景,悠閒的情境浮上心頭。


創意皮雕DIY: 亞力民宿成立了皮雕工藝坊,秉持傳承布農文化希望藉由此技術提升社區的工藝水準帶動社區發展,當然您也可以藉此創作屬於自己風格的個性皮雕喔!(材料費每份100~500元)


新鮮香草茶: 前院的花園種植了相當多的新鮮香草,薰衣草、迷迭香…等多達十幾種,若您想來一壺現泡的新鮮花草茶,可向民宿女主人撒嬌一下,保證會有好喝的香草茶呈現於您眼前。


觀賞日出: 這裡的日出您不需要很早起床,因為有中央山脈隔著,當清晨來臨時日出的美景正從亞力民宿的正前方大尖山旁緩緩升起,光芒四射的日出也非常壯觀,值得您觀賞。


四人溫馨套房: 充滿溫馨佈置的四人房,擁有二大床及冷氣、衛浴,房間內沒有電視機,因為要讓您來這裡渡假除了住宿以外,能真正與大自然結合,一家大小坐在戶外感受深山的寧靜與清幽。


六人和式套房: 和式地板的大通舖就是能滿足全家出遊的需要,就像是回到親戚家渡假一樣,小孩能盡情嬉戲,大人能安心無虞話家常,主人為響應環保,不主動提供備品,如有需要請向主人索取。


相關高雄住宿資訊: 請瀏覽高雄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高雄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 http://kaohsi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鳳山春天藝術飯店 六龜松柏林溫泉民宿 高雄華后飯店 高雄灩時尚旅館
高雄夏艷精品旅館『明誠館』 高雄林森會館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舜鈺商務旅館
高雄群登商務飯店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華賓旅館 高雄三多商務旅店
高雄立多商旅(大友大飯店) 高雄聖淘沙旅館 高雄世國商旅 高雄熱海別館
高雄華園飯店 高雄義大天悅飯店 高雄九福大飯店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高雄首相商務旅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