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礦民宿』位於以溫泉聞名全台的寶來竹林休閒農業區,高度海拔900公尺,民宿四周種滿梅樹,環擁著梅樹的梅礦民宿,一到梅花開放的季節,一朵朵的梅花在枝頭努力綻放!空氣中飄著陣陣的梅花香味,一朵朵梅花組成的花海更是宛如置身梅花雪中一般,這時候的梅礦民宿就好像矗立於童話故事中的薑餅屋一般的夢幻!


  這裏豐富的自然生態也以熱鬧有趣的姿態展現在民宿四周,突然相遇的小甲蟲、夜晚中閃閃發亮的螢火蟲還會讓您驚喜的跳了起來;得天獨厚的條件讓民宿處處充滿著驚喜,如果您會來到這裡,別忘了要和這裡的大自然做好朋友唷!


簡單素雅的民宿套房: 四季開滿不同的花,造就不同的大自然之美,萬紫千紅的花花草草環繞著民宿,簡居山中,樸實無華的風格中透露著讓人舒服又輕鬆的愜意!


賞景餐廳: 民宿附設的賞景餐廳,舒適寬敞,視野極佳,女主人精湛的手藝以在地的食材料理出多種風味餐,可讓您在此一邊品嚐美食、一邊欣賞高山美景。


一眼飽覽寶來山城風光 : 坐在賞景平台上不管是喝咖啡、泡茶、聊天,眼前無屏障的視野,讓人一眼即可望見熱鬧的寶來街景及荖濃溪壯麗的風光!


日月星辰盡收眼底 : 欣賞日出、夕陽、山嵐、星辰…,生活中還有什麼快意可以如此淋漓盡致?來到梅礦民宿,信手拈來都是一份陶醉!


體驗製作麻糬的樂趣 : 來到梅礦民宿除了生態豐富以外還有很多有趣的活動等您來體驗,製作麻糬大家一起來,看看誰最厲害,既好玩又好吃。


豐富的大自然生態園區 : 豐富的自然生態藏有各種兩棲蛙類、多種鍬形蟲、獨甲仙、而且還能欣賞不同品種螢火蟲群聚飛舞,梅礦就像是一座天然的生態博物館!   


相關高雄住宿資訊: 請瀏覽高雄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高雄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 http://kaohsi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鳳山春天藝術飯店 六龜松柏林溫泉民宿 高雄華后飯店 高雄灩時尚旅館
高雄夏艷精品旅館『明誠館』 高雄林森會館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舜鈺商務旅館
高雄群登商務飯店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華賓旅館 高雄三多商務旅店
高雄立多商旅(大友大飯店) 高雄聖淘沙旅館 高雄世國商旅 高雄熱海別館
高雄華園飯店 高雄義大天悅飯店 高雄九福大飯店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高雄首相商務旅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