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加旅店臨近六龜市區,距離六龜農會超市非常近,從美濃上六龜十分便利,整棟的度假小屋民宿給您一種居家的溫馨美麗,對於團隊出遊的旅客們十分划算。

 除了擁有甜蜜雙人房、溫馨四人房之外,還有大通舖這樣大型的空間,公共設備備有卡拉人ok廳,想要填飽肚子,廚房設備也都一應俱全。 如此裝設齊備的多加旅店是您入山林、放輕鬆的優質選擇,不論是環境與價位,都相當值得您考慮入住。


 暑季正值入山泛舟的旺季,想要來趙山林泛舟之旅,這樣類型的住宿的搭配再適合不過了。


甜蜜雙人房: 共享兩人世界的甜蜜,讓感情更加分,一般民宿的設計外型,卻給您另一種空間的需求與滿足。


團體大通舖: 學生團體或是社團出遊最適宜的空間非大通舖莫屬,約莫20坪大小的空間讓人盡情享受其中。


溫馨四人房: 雅致的四人房給您溫馨的住宿品質,簡約房型沒有太多的華麗,卻給人一份家居住宿的安全感。


公共休憇廳: 想要和一同出遊的朋友坐下來好好聊上兩句,到公共休憇室坐坐,喝杯咖啡也是不錯的選擇。


卡拉ok室: 放鬆之餘,拿起麥克風引吭高歌,盡興歡唱更能替快樂的旅程增溫不少。家居廚房 想要體驗民宿旅遊風,大夥下廚作飯更能增添彼此旅遊的樂趣。       


相關高雄住宿資訊: 請瀏覽高雄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高雄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 http://kaohsi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鳳山春天藝術飯店 六龜松柏林溫泉民宿 高雄華后飯店 高雄灩時尚旅館
高雄夏艷精品旅館『明誠館』 高雄林森會館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舜鈺商務旅館
高雄群登商務飯店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華賓旅館 高雄三多商務旅店
高雄立多商旅(大友大飯店) 高雄聖淘沙旅館 高雄世國商旅 高雄熱海別館
高雄華園飯店 高雄義大天悅飯店 高雄九福大飯店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高雄首相商務旅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