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森林創於2003年初,主人任潭人稱二哥,1998年退休前就驚覺地球暖化嚴重,矢志加入“樂活族”,決心發展綠色事業,期望能為地球減碳及幫助他人健康遠離病災盡份心力,退休後返回自幼生長的高雄六龜舊潭,經營一家純素食、完全無毒無汙染能淨化人心靈的景觀餐廳民宿,如今已邁入第九年,其中雖經過八八風災洗禮,但園內軟硬體設施及景觀生態不但依舊,且更加豐富,現長子任祖慰也深受二哥影響,決定成為“樂活族”,共同推廣生態保育,節能減碳,更基於愛地球理念,一起精研養生美食,讓大家更幸福健康。


印度香料餐: 木森林香草王國潛心研發印馬香料,揭開印度香料的神秘面紗,利用20幾種香料製成獨特料理,讓您吃過後無論難女老少都健康、美麗又幸福。


清蒸高麗菜、如意麵:清蒸高麗菜與如意麵是木森林人氣最旺客人必點的佳餚,二哥的友人小邰〈邰智源〉、歐吉尚遊台灣廖峻、美鳳有約陳美鳳…等都強力推薦這兩道菜。


浪漫薫衣草湯屋:採用原木自行設計建造的浪漫湯屋,擁有獨立半露天湯池、專屬客廳、浪漫床組,並融入在六龜大自然好山好水中,連五星級飯店亦不見得有此意境、感覺。


香草園本園:位於舊潭龍穴磁場,地理能量超強,園內茂盛花草、鳥鳴唱、群蝶飛舞可印證,靈氣則由西南方V型湧入,來到這裡可讓您確切享受一趟輕鬆的身心靈饗宴。開心農場本店食材採天然耕法,與有機耕法不同,主要採相生相剋原理,絕不使用農藥:,而種植蟲害少織野菜,因蔬菜生長慢菜味香不必使用高湯味精,只用澳洲海鹽略炒即可,原味又養生。溯溪、攀岩在木森林附近還有一處二哥的私房景點,在冬季枯水期很適合攀岩溯溪,老少皆宜,攀岩龍珠可增長智慧及好運,運氣好時還有機會檢到荖濃溪珍貴的鐵膽石及青花石。     


相關高雄住宿資訊: 請瀏覽高雄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高雄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 http://kaohsi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鳳山春天藝術飯店 六龜松柏林溫泉民宿 高雄華后飯店 高雄灩時尚旅館
高雄夏艷精品旅館『明誠館』 高雄林森會館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舜鈺商務旅館
高雄群登商務飯店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華賓旅館 高雄三多商務旅店
高雄立多商旅(大友大飯店) 高雄聖淘沙旅館 高雄世國商旅 高雄熱海別館
高雄華園飯店 高雄義大天悅飯店 高雄九福大飯店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高雄首相商務旅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