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南橫支線的梅蘭村(拉芙蘭部落)是進入玉山國家公園的入口,這裡有間充滿異國風情與原住民元素的民宿,男主人「白樣」以美麗的妻子「達妮芙」之名命名,以布農族的語意,達妮芙之意就是山林間神秘的面紗,白樣是輕飄的山嵐,這裡有一段邂逅的愛情,還有一段白手起家的回憶,等待您來聆聽。


 『達妮芙民宿』分為達妮芙館與白漾館,兩棟別館比鄰而立,「達妮芙館」風格樸質而大方典雅,「白樣館」收藏了民宿主人周遊列國琳瑯滿目的藏品,加上布農族飾品點綴,充滿了異國風情;主人要將這座布農族山林滿滿的故事與美麗介紹給您。


白樣館雙人房 : 舒適的雙人床讓您可以得到最愜意的休憩,靜謐的夜裡,聽著蟲鳴陪您入眠,就是山林間最浪漫的享受,歡迎來電預約房間!


達妮芙館四人房 : 兩張雙人床的房間透光清晰,視野良好還可以眺望遠山近景,想要貼近當地風俗民情與文化,就是要來達妮芙民宿


達妮芙館雙人房 : 充滿浪漫的雙人房佈置成蜜月房般,薄紗窗簾、公主帳、舒適小沙發、蕾絲小飾品…處處讓人陶醉……!!


白樣館交誼廳 : 寬敞的客廳是來到這裡的朋友最喜歡聚集的空間,除了與主人閒話家常,還可以欣賞主人精心收藏的異國飾品,就像是坐著欣賞博物館展覽般的大開眼界!


達妮芙館咖啡廳 : 在「達妮芙民宿」除了過夜休憩外,還能與三五好友談天話家常,啜一口研磨咖啡或茶飲,悠閒的氛圍在「達妮芙民宿」就是能夠這麼輕易信手拈來!


娛樂廳 : 山上的夜晚非常寧靜,而這裡有一處主人的私房娛樂廳,喜歡唱歌聽音樂的朋友,可先和主人預約,讓您有個歡樂的夜晚。


         相關高雄住宿資訊: 請瀏覽高雄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高雄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 http://kaohsi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鳳山春天藝術飯店 六龜松柏林溫泉民宿 高雄華后飯店 高雄灩時尚旅館
高雄夏艷精品旅館『明誠館』 高雄林森會館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舜鈺商務旅館
高雄群登商務飯店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華賓旅館 高雄三多商務旅店
高雄立多商旅(大友大飯店) 高雄聖淘沙旅館 高雄世國商旅 高雄熱海別館
高雄華園飯店 高雄義大天悅飯店 高雄九福大飯店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高雄首相商務旅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