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柏林溫泉民宿」是高雄通往南橫的中繼站,也是前往藤枝、扇平的最佳住宿場所,緊鄰妙崇寺、六龜育幼院,是一處擁有廣大腹地並結合大自然生態、休閒的溫泉渡假山莊。湯花沸騰的時節,一個愜意的山林環境、一池好湯泡SPA、一杯咖啡,再一份懂得享受的好心情,在「松柏林溫泉民宿山莊」都可以讓您全部滿足!

 

  莊主用心打造的幽靜環境,巧妙的山林造水步道,蜿蜒地圍繞著整座山莊,彷彿溪水就在您我之間環繞著,泡溫泉、觀山景、烤肉、釣魚、賞生態,輕輕鬆鬆與三五好友一同在最曼妙的環境享受戲水時光享盡食衣住行育樂的休閒饗宴!

 

VIP泡湯套房 : VIP專屬泡湯套房採用超大型高級雙人床組、獨立書桌、液晶電視、冷熱泡湯池…等,恣意盎然地私密空間,讓您彷彿在自家陽台享受泡湯的快意,高級卻平價的消費,絕對是您最物超所值的奢華享受!

 

獨棟別墅套房 : 獨自享受專屬VIP的戶外泡湯空間,想與三五好友辦個Spa Party嗎?獨立的泡湯區,有溫、冷泉區,免費歡唱KTV設備。也可以選擇烤肉或是烹煮(提供簡單廚房設備),這就是喜歡私人聚會空間最佳的選擇!

 

別墅專屬泡湯區 : 位於別墅前的專屬泡湯區,提供溫泉與冷泉的SPA饗宴,在這裡,您可以與親朋好友們盡情地享受泡湯Spa Party!一個專屬您的休憩空間,所有的休閒機能,松柏林都幫您貼心的完成!

 

悠閒釣魚 : 在廣大的前院有著一大片的綠色草皮,而圍繞著草皮的周圍主人特別開闢了引用山泉水的活水生態池,釣魚、賞蛙、看荷花、喝咖啡、觀山景,不論您是全家出遊或是團體活動都可以在這裡悠閒的度過整個下午。

 

專屬槌球場 : 腹地寬敞的松柏林隨處都可看到山水畫般的組合,除此之外還特別規劃了一處專屬的槌球場,除了場地規劃完善以外,還免費提供高級的球具讓您使用,不論老少都能輕輕鬆鬆的組隊來一場友誼賽。

 

舊東溪吊橋 : 早晨起來您可以從民宿旁的小徑步行約3~5分鐘就可以抵達「舊東溪吊橋」走過吊橋就可以到當地非常著名的「六龜育幼院」,走在吊橋上除了可欣賞荖濃溪壯麗的美景以外,還能欣賞新的東溪橋美景。    

 

相關高雄住宿資訊: 請瀏覽高雄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高雄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 http://kaohsi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鳳山春天藝術飯店 六龜松柏林溫泉民宿 高雄華后飯店 高雄灩時尚旅館
高雄夏艷精品旅館『明誠館』 高雄林森會館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舜鈺商務旅館
高雄群登商務飯店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華賓旅館 高雄三多商務旅店
高雄立多商旅(大友大飯店) 高雄聖淘沙旅館 高雄世國商旅 高雄熱海別館
高雄華園飯店 高雄義大天悅飯店 高雄九福大飯店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到  高雄旅遊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