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老溫泉區有一個傳說,居民看到沒有人居住的大山中,竟然有一個仙人騎著青牛緩緩走下山來…此地的山極其秀美,山靈水秀,出了不少神仙軼事。不老溫泉區湧出的泉水是俗稱美人湯的碳酸泉,而草地人溫泉館泉源有兩種,一是從溫泉頭接過來的熱湯,另一種則是自然湧出的冷泉。您可以在溫泉泳池中盡情游泳並享受SPA沖擊的樂趣,或是在親子池中與寶貝們同樂、溫泉魚池來一場去角質的體驗,還可以在熱呼呼的活力泉源中泡湯釋放壓力…甚至泡在檜木桶中享受天然香氣與溫泉的饗宴,草地人還備有按摩浴缸、香精油絕對讓您擁有最佳的享受。

活力的泉源 : 這裡的溫泉屬碳酸氫鈉泉,又稱為美人湯、不老湯,是活力的泉源,草地人將它規劃成三池,熱、溫、冷交替的泡,最能感受泡湯的樂趣。


溫泉SPA : 草地人特別規劃了如同游泳池般的溫泉SPA池,有多種不同的沖擊設備,在冷熱溫泉的沖擊下,洗滌一身的煩塵,徹底解放愉悅的身心。


池畔閒情 : 在享受泡溫泉、沖擊SPA之後,您可以選擇坐在池畔旁的躺椅上,白日與夜晚,您可以眺望青山或星空,悠閒的享受一下生活。


溫泉魚 : 幫您腳底SPA老闆特別在小池的溫泉池內養殖了溫泉魚,這群可愛的小魚兒特別喜歡您們的腳丫子,因為你們腳底的角質層就是他們最愛的食物,趕快來親自體驗時尚最流行的腳底SPA。


賞景小木屋 : 在這依山傍水、風景優美的環境下規劃了有原木屋套房、和式套房、精緻雅房,還有露營區,具有芬多精,現代化貼心的設計,是旅遊住宿最佳的選擇。


溫馨四人套房 : 草地人為您佈置了非常溫馨的住宿環境,電視、冷氣、舒適高級床組,還有雙人檜木桶及按摩浴缸兩種的泡湯情境,讓您享受私密的泡湯空間。    


相關高雄住宿資訊: 請瀏覽高雄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高雄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 http://kaohsi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鳳山春天藝術飯店 六龜松柏林溫泉民宿 高雄華后飯店 高雄灩時尚旅館
高雄夏艷精品旅館『明誠館』 高雄林森會館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舜鈺商務旅館
高雄群登商務飯店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華賓旅館 高雄三多商務旅店
高雄立多商旅(大友大飯店) 高雄聖淘沙旅館 高雄世國商旅 高雄熱海別館
高雄華園飯店 高雄義大天悅飯店 高雄九福大飯店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高雄首相商務旅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