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園休閒渡假村』位於高雄寶來溫泉區,渡假村裡面佔地寬廣,綠意盎然。『龍園』經營項目眾多,不但有溫泉還有民宿,整齊雅緻的園區環境很適合團體來渡假休閒,更特別的是全台灣只有三座的美式PA山訓場,在『龍園休閒渡假村』裏就有一座標準的場地喔!


  如果你喜歡體驗刺激,想了解人類對高空的恐懼極限!來這裡就對了,專業的教練團體,會讓您在安全的條件之下充分體驗美式PA山訓的刺激!如果您想體驗兩軍作戰的刺激!這裡也有專門的漆彈場地,讓您在寬大的山野裏,毫無拘束的體驗兩軍對抗的經驗!休閒、體驗、學習,這裡都有!


穀倉套房 : 渡假村內有造型特殊的穀倉套房,遊客們住在裡面就像是回到了小時候玩捉迷藏的快樂時光!


觀星木屋 : 特別設計可打開屋頂的小木屋,可讓您躺在床上看星星、數星星,讓星星陪您一起入睡!


漆彈活動 : 叢林野戰活動,考驗您的智慧、體力,全力的揮灑出全身活力,一起來體驗流汗的快樂!


專業山訓 : 專業山訓教練和場所,讓您能盡情的投入山訓活動,把沉澱已久的體力重新啟動!


相關高雄住宿資訊: 請瀏覽高雄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高雄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 http://kaohsi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鳳山春天藝術飯店 六龜松柏林溫泉民宿 高雄華后飯店 高雄灩時尚旅館
高雄夏艷精品旅館『明誠館』 高雄林森會館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舜鈺商務旅館
高雄群登商務飯店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華賓旅館 高雄三多商務旅店
高雄立多商旅(大友大飯店) 高雄聖淘沙旅館 高雄世國商旅 高雄熱海別館
高雄華園飯店 高雄義大天悅飯店 高雄九福大飯店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高雄首相商務旅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