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蘭村是高雄台東方向南橫公路的入口,所有玩家都知道,這裡是進入南橫的休憩處,【梅蘭渡假山莊】就座落在南橫公路距離玉山國家公園僅需五分鐘車程的路邊,除了小木屋民宿泡湯屋之外,在山莊的對面,還有自家經營的超商與加油站,梅蘭山莊加油站可是南橫支線最後一個補給站喔,也因此成為了年節假日媒體現場採訪車會在此駐點採訪的趣象,每到假日總是排滿遊客車輛在此補充能源,並購買食品以備度過蜿蜒的南橫公路,您如果來到南橫公路的梅蘭村,別忘了除了在梅蘭山莊享受泡湯與悠閒住宿之外,還要補足身體與交通工具的能量!


雙人精緻小木屋 : 重新改造裝潢的合法民宿小木屋,有滿滿的山林愜意,感受鄉野最天然的氛圍,冬暖夏涼,以獨棟木屋設計,讓您擁有最舒適的住宿環境,連過夜都能享受最自在的心靈解放!


四人風情原木屋 : 除了木屋區,梅蘭渡假山莊還精心規劃了原木屋套房,讓您無時無刻沈浸在這座古樸山城之美,呼吸一口天然的芬多精,徜徉在原木風情的精緻套房,就是南橫之旅的奢華享受!


觀景泡湯木屋 : 湯花沸騰的季節,一邊在私密的泡湯屋抒解身心,一邊聽蟲鳴鳥叫、觀星、賞景,還有什麼比此刻更值得回味?來梅蘭渡假山莊,給您滿滿的浪漫回憶!


咖啡迴廊 : 在這裡度過任何一分一秒都是享受,品一口咖啡、欣賞自然原始美景,是最完美的精神饗宴,梅蘭山莊在此區還貼心地免費提供了烹飪炊具,泡茶、料理、烤肉,所有休閒都可以在這裡完整體驗!


露天花園休憩區 : 梅蘭渡假山莊細心打造的梅蘭露天花園,有咖啡座椅、草坪與花圃,親子同樂及三五好友在這裡談天說地,還能嗅到一股清淡的花香撲鼻,讓您整趟南橫之旅都能在最自然的時刻度過!


南橫入口加油補給站 : 梅蘭渡假山莊除了設有提供所有日常用品的超商,更貼心地建造了加油站,這可是南橫公路最後一間加油站喔,蜿蜒的山路漫長,在此就能補足您與交通工具滿滿的元氣!      


相關高雄住宿資訊: 請瀏覽高雄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高雄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 http://kaohsiung.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鳳山春天藝術飯店 六龜松柏林溫泉民宿 高雄華后飯店 高雄灩時尚旅館
高雄夏艷精品旅館『明誠館』 高雄林森會館 高雄都會商旅 高雄舜鈺商務旅館
高雄群登商務飯店 高雄凱莎琳商務大飯店 高雄華賓旅館 高雄三多商務旅店
高雄立多商旅(大友大飯店) 高雄聖淘沙旅館 高雄世國商旅 高雄熱海別館
高雄華園飯店 高雄義大天悅飯店 高雄九福大飯店 高雄米朵花園旅店
高雄首相商務旅店  高雄宮賞藝術會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