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獨具的精緻品味‧采舍精品旅館

 

  台北采舍精品旅館(原儂安時尚會館)以雅緻、經典為設計基礎, 融入都會時尚風格,予人一種簡約、明亮的印象。一踏入采舍精品旅館 歐風復古的Lobby,即可感受到服務人員親切的接待,不論是室內的優 雅陳設、現場流洩的爵士樂、摩登現代的藝術畫作,均顯示采舍精品旅 館匠心獨具的精緻品味。台北采舍精品旅館提供雅緻的環境、貼心的服 務、平實的收費,讓到台北住宿的旅人享有家的溫馨與渡假的時尚感。

 

采舍精品旅館的舒適房型讓您一夜好眠

 

  台北采舍精品旅館(原儂安時尚會館)共有50間各式房型,每間客房均貼心規劃42吋液晶電視、乳膠獨立筒床墊、輕薄柔暖羽絨被、義大利原裝頂級衛設,且傢俱陳設均採用柚木休閒設計及印度貴族復古風,希望來到台北旅遊的您能夠一夜好眠。采舍精品旅館客房內並備有ADSL 無線上網設備,可讓商務住客免費24小時使用,讓出外洽公輕鬆無負擔。

 

台北旅遊好住所‧采舍精品旅館

 

台北采舍精品旅館(原儂安時尚會館)位處交通便捷的台北市中山區,鄰近民權西路捷運站及中山高速公路,周邊商家林立,老饕最愛三 井日本料理,精緻頂級牛肉紅花鐵板燒餐廳是許多日本商務人士來台洽公時經常會來此用餐的地點;另晴光市場夜市有各式各樣美味小吃,其 中一家嘉義雞肉飯還曾被票選為人氣王,台灣各種小吃美味集結在此。采舍精品旅館近郊亦有許多著名台北旅遊景點,如士林夜市北投溫泉陽明山國家公園行天宮、孔廟、故宮博物院等。

 

台北采舍精品旅館‧休閒設施  : 為方便至台北旅遊洽公的旅客,采舍精品旅館(原儂安時尚會館) 每間客房皆提供免費無線網路上網服務,如您遇到需要緊急處理的公事 也能馬上處理,不怕錯失商機。台北采舍精品旅館精心規劃房內各項設 施,包括義大利原裝頂級衛浴設備、輕薄柔暖羽絨被、乳膠獨立筒床墊 等,來到台北住宿的您可以盡情放鬆享受。

 

  台北采舍精品旅館(原儂安時尚會館)每間客房均貼心提供各項優質設施,包括42吋液晶電視、乳膠獨立筒床墊、輕薄柔暖羽絨被、義大 利原裝頂級衛設,且傢俱陳設均採用柚木休閒設計及印度貴族復古風,多種風格供選擇,非常特別,采舍精品旅館如此溫馨、優雅的設計一定 可以讓您馬上進入甜蜜的夢鄉。

 

采舍精品旅館‧精緻商務房  :  結合休閒與商務之機能,采舍精品旅館精緻商務房提供給商務旅客 一個絕佳的選擇。房內擁有冷氣空調、電視、冰箱、無線寬頻上網等設 備,再加上整潔舒適的環境,讓每一位在台北住宿的旅客都可以盡情享 受。台北采舍精品旅館提供溫馨、雅緻的環境、貼心感動的服務、平實 收費,讓旅人享有家的溫馨時尚空間。

 

采舍精品旅館‧親密愛人房  : 台北采舍精品旅館親密愛人房為兩人房,十分適合情侶或夫妻住宿 ,讓您有如在家般舒適。客房內設有豐富的衛浴備品、義大利原裝頂級 衛浴設備、無線寬頻上網、42吋液晶電視,並附贈兩客自助式早餐,采 舍精品旅館讓來到台北旅遊的您能夠住的舒適、吃的美味。

 

采舍精品旅館‧經典時尚房  : 采舍精品旅館經典時尚房貼心設計舒適沙發椅,並有輕薄柔暖羽絨 被、乳膠獨立筒床墊、浴缸、冰箱、電視、無線上網等設施,優雅的空 間,多元的設施,提供至台北旅遊的旅客及商務人士更實惠的選擇。台 北采舍精品旅館每位服務人員都十分親切!

 

采舍精品旅館‧豪華四人房  : 采舍精品旅館豪華四人房擁有寬敞的大空間,設計感十足,住在這 裡令人覺得多了一份時尚感。豪華四人房內設有無線寬頻上網、42吋液 晶電視、輕薄柔暖羽絨被、舒適沙發椅等設備,台北采舍精品旅館優質 的各項設施,柔和的採光,希冀能帶給您舒適的台北住宿空間,讓您獲 得絕佳的休憩。

 

采舍精品旅館‧溫馨闔家套房  : 想到台北住宿卻找不到四人房型嗎?采舍精品旅館溫馨闔家套房, 提供給您兩大床的房型,十分適合您全家人來到台北旅遊。溫馨闔家套 房為公寓式設計,還有寬敞的客廳,來到這裡就像在家般,令人感到自 在悠閒。到台北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台北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旅居!

相關台北住宿資訊: 請瀏覽台北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台北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http:// taipei.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台北官邸飯店 台北凱統大飯店 凡登台北商務旅店 台北喜苑旅店 烏來湯布苑溫泉館 板橋府中棧時尚精品旅館。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台北飯店

特別『甜點』:透過大台灣訂房網線上訂房入住若輕新人文渡假旅館的每位房客都將獲贈宜蘭牛舌餅一包。



回  台北飯店導覽首頁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