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住宿

首頁

 


香藝文化館是全國第一座以「香」為主題的產業文化館,以傳承與發揚傳統香藝文化意涵,並拓展香藝新視野,為一座兼具文化融合、產業與休閒的特色園區,為傳統媽祖信仰地區的新港,注進一股新鮮的文化觀光力量。

  香藝業者陳文忠理事長退役之後,於
高雄小港習得相關製香技術,後來返回故鄉新港,並成立「新興製香廠」,後來與弟弟陳文竹、陳文乾兩人,共同經營起該項家族事業,在2004年著手打造香藝文化館,提供香藝相關之文化、典故、製香產業的內涵,以補足日漸薄弱的傳統習俗文化。

香藝文化館:
文化館區依照不同主題區分有:文化香、生活香、藝品香、原味香、情境香、手作香、新港香、香水香型、百爐牆展區…等介紹,呈現香在各方面的運用。

風味
美食料理
由主廚精心製作的
美食料理,以爽口、簡約、精緻為主要特色,並不定期推出特色餐點,也有提供團體的中式合餐,以及小火鍋和下午茶。

香精
民宿(2人):
香藝
民宿最大特色在於以香油的故事為房間命名,並延續該主題呈現房間設計的不同異國風情,圖片名為「檀香」,走的是中國風。各式香品展示:文化館區配置有專業導覽,一一介紹各種香的典故、由來,透過這樣的展示,在無形中營造出育教於樂的效果,同時也達到一個文化的推廣精神。





嘉義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嘉義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嘉義住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嘉義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 阿里山神木賓館 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         



嘉義住宿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