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住宿首頁


 


 阿里山奮起湖附近,前往大凍山國家步道登山口的么妹山莊,與一般民宿不同,因地處山林之間,又鄰近螢光林道,常吸引學校老師帶領學生作生態教學,也有年輕學子在此舉辦各式活動。

  么妹山莊的陳設、裝潢是由郭莊主以一釘一木建構而成的,希望能提供遊客不一樣的生活品質,所以用當地檜木、杉木、竹子為主要建材,每一個房間的格式及擺飾大不同,並呈現出各式各樣的風格,讓您居處房間內有不同的感覺。來到么妹山莊,可感受進入原始森林間的清爽,觀賞週邊百年以上的豐富林相,還可住在十來種的木材及竹材的特色房間,等著你們來探尋。

全新木屋:
房舍重新整建是屋主用木頭和釘槍搞定的,可體驗到山上很寧靜,么妹山莊因為不在老街,所以也就沒有人聲吵雜,可重溫孩提時代才有的自然舒適。

竹屋套房:
讓竹子的香味伴,消去您一天下來的疲勞,那種來自大自然的甜美,非言語所能道盡,卻是最好的享受。

六人套房:
阿里山裡的杉林和紅檜壯觀挺拔,俯拾皆是美景。上午陽光穿過林間縫隙,織出半透明白絹,下午霧氣籠罩,呈現了飄渺山野的靈秀神氣。






嘉義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嘉義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嘉義住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嘉義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 阿里山神木賓館 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

嘉義住宿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