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住宿首頁


  位於瑞里各風景據點中心、是棟新式建築並採用高級建材的渡假山莊、山莊主人是開拓瑞里地區種植茶業的始祖,並因此榮獲85年全國十大傑出青年、農民神農獎,但並沒有因此自滿反而更加用心致力於農作物研究及農業副產品的推廣,女主人是傳統農村婦女,不但上得了山、下得了田、廚藝更是棒呆了,兩夫妻為人古意又熱心,邀請大家來山頂一起做好朋友。

  到
瑞里來茗園將有專人為您做生態、產業、茶園及各山林奇景的導覽,並提供當地土產風味美食及優質渡假客房,保證你旅途的精采。

二人套房:
為您提供甜蜜二人套房,是一同出遊旅行的情人及夫妻的最佳選擇,舒適和整潔的環境是主人的最大要求。

四人套房:舒適又寬敞的四人套房能讓親朋好友一同
住宿,享受山居生活的樂趣,也增加親朋好友間的互動,愉快渡假美麗的假期。

團體八人房:
為了替小團體出遊的遊客著想,茗園也規劃有八人套房,解決遊客住的問題,而遊客要做的就是用最輕鬆的心情,去享受大自然的洗禮,也認識更多的美景。

自家高山茶:
自家栽種的高山茶葉,獲獎無數,品質優良絕對讚。來到茗園,好客的老闆馬上邀請你品嚐一極棒的高山茶,甘韻四溢,保證讓你高喊再來一杯!



嘉義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嘉義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嘉義住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嘉義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 阿里山神木賓館 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


嘉義住宿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