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住宿首頁


  瑞峰位處瑞里旁太和邊;來到此地,只要你用一顆寧靜的心去聆聽著大自然伴奏的音樂,感受舒適無壓的空間,就可以輕鬆卸掉你都會吵雜繁忙的壓力,夜晚就在小木屋中感受原木散發出來的芬多精為你洗塵。

  春末-螢火蟲夜晚,仲夏-清涼竹林步道,秋天-滿山滿谷的甜柿園,冬季-親手從採割甘蔗製作成香氣撲鼻的雅芳獨特手工香糖、黑糖,機會難得,還有還有,山上可以看螃蟹喔!因為環境未受到破壞,又是高海拔山區,所以出現一年四季都有的凶猛拉氏清溪蟹,相當罕見!四季
旅遊的勝地就在瑞峰。《雅芳渡假民宿源自於老闆寶貝女兒的名字》

原木精緻雙人房:
採光良好的房間,在老闆自行建置的原木香味下,除了悠閒更有一份浪漫的情懷喔。

原木舒適四人房:
想像在樹木芬多精環繞下,無須貪婪的呼吸所散發出來的氣味,只要放鬆自己悠閒的享受,這一切都是屬於你的。

幻化無窮‧雲海景致:
日出,晨昏,從白天到黑夜看遍大自然幻化無窮的景致之美。對流旺盛的季節,更能欣賞到難得一見的雲海景觀。






嘉義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嘉義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嘉義住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嘉義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 阿里山神木賓館 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


嘉義住宿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