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住宿首頁


 「仙筑休閒農莊」位於嘉義瑞里太和村,坐擁山間的仙筑休閒農莊可以暸望遠方山嵐景緻、觀日出、賞夕陽的絕佳位置。

  
瑞里太和可聯結草嶺奮起湖風景區、瑞里風景區、太和高山茶區,飽覽沿途山明水秀的林間風情、走訪林野步道,享受芬多精氣息。

  另可預約女主人的特色風味餐,嚐嚐山土雞、茶香酥、山豬皮、及自種高山青菜所新鮮炒出的特色風味餐,夜晚享受寧靜舒適的山林情調,暫時忘卻都市裡的喧嘩塵囂,來趟洗滌身心靈的自然旅程。

木屋雙人雅房:
舒適的雙人房,簡潔的空間沒有多餘的裝飾。木屋附乾溼分離衛浴,讓您擁有最方便的
住宿空間。

木屋四人套房:
木屋四人房,空間相當寬敞。打開窗戶就可以看見山間景色,令人心曠神怡。木屋四人房也附乾溼分離衛浴。

悠靜二人房:
寬闊的
民宿裡,享受山林間悠然的寧靜,暸望窗外的藍天白雲、欣賞周圍茶園風情。

舒適四人房:
舒適自在的
住宿環境,提供您更多便利的住宿選擇,適合全家出遊、三五好友入住。



嘉義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嘉義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嘉義住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嘉義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 阿里山神木賓館 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


嘉義住宿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