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住宿首頁


 瑞里地處海拔1000~1200公尺的高度,合適的氣候和濕度加上悉心照料,孕育出極佳的高山茶;幼林大飯店種植茶葉已有10多年的歷史,老闆細心體會屬於茶葉中的生命,用心呵護其中的歷史,更稱的上是瑞里地區種茶的祖師爺呢!

  只要來到幼林大
飯店,老闆都拿出高山茶招待遠行而來的客人,可以盡情品味瑞里高山茶的甘甜芬芳;幼林大飯店所提供鮮美豐盛多元的道地料理;採茶期間所提供的製茶活動兩天一夜體驗營,深入早期瑞里地區製茶的感覺;幼林大飯店所提供給你-兼具了視、香、味、觸、嗅,全方位的感官享受。

溫馨四人房:
新建四人房、採木板搭建,備有大型液晶螢幕電視,溫馨舒適,房外還可一覽
瑞里山情。雅緻四人房:溫馨寬廣的住房空間,適合闔家大小、三五好友一同入住。

木屋四人房:
明亮寬敞的四人房,享受完山林雅緻的森林浴之後,享受這般寧靜的夜晚。精緻雙人房:來到
瑞里,在外享受自然給予的芬多精之後,夜晚回到舒適的房間,享受好眠。

入茶鄉‧品茶香:
海拔高,露水充足、時而雲霧繚繞的景緻,孕育出的高山珠露茗茶,一定要好好品茗一番,坐下來喝杯好茶、主人家話家常。





嘉義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嘉義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嘉義住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嘉義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 阿里山神木賓館 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         

 

嘉義住宿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