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住宿首頁


 總是在午後,霧就悄悄的爬滿整個瑞里山區,乾淨的空氣,舒爽的天氣,讓人心礦神怡的山景,山嵐圍繞身邊,竹林裏漫步,恬靜悠閒的山區生活,讓旅客們流連忘返,貼心的民宿主人,熱情親切的款待,讓你忘了這是個異地,猶如回到自己的故鄉,瑞里印象區咖啡民宿就位於這樣的環境中,民宿主人王老闆對這塊土地懷有夢想,也在此建立了溫馨的花園小木屋民宿,咖啡是王老闆的最愛,從種豆、採豆、烘培到煮一杯香醇濃郁的咖啡,全都一手包辦,王老闆希望能提供您在木屋的花園品嚐自種的台灣咖啡外,也要讓您在大自然的情懷中渡過一夜好眠。

花園木屋四人房:
恬靜優雅,舒適溫暖的大床,讓您入住一夜後,將旅途中的疲憊一掃而空。仲夏夜四人房:環顧四週,原木裝潢的地板與牆,讓您躺床上猶如在森林裏享受森呼吸。

乾濕分離衛浴設備:
浴室裏乾淨貼心的佈置,使用起來安全放心,旅途更加方便自在。

住客專屬咖啡陽台:
印像區咖啡
民宿二樓的陽台空間,專屬於住宿印像區的遊人。來杯好咖啡、隨興翻書、發呆、閒話家常,享受山中的悠閒時光。


嘉義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嘉義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嘉義住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嘉義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 阿里山神木賓館 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


嘉義住宿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