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住宿首頁

休閒農場精選‧雪霸休閒農場
  雪霸休閒農場位於新竹縣五峰鄉的野馬瞰山附近,距雪霸國家公園觀霧遊憩區約6‧5公里。雪霸國家公園有幻化無常的雲霧景觀,尤其冬季鋒面南下時,遊客有機會在短短的兩、三天內,欣賞到雪霸七景-日出、晚霞、山景、霧景、雨景、觀星以及雲海。

  雪霸休閒農場海拔約1900公尺,自1994年夏天
住宿等設施落成後,由高山水果農場轉型為休閒農場,因為地勢特殊,視野開闊,農場主人精心的規劃及經營,四季有不同的景緻。提供住宿美食、下午茶、咖啡、飲料、賞景、DIY及導覽解說等服務。

導覽解說及體驗:
雪霸休閒農場內的
生態非常豐富,因此不論遊客在什麼季節到雪霸休閒農場,都能有不同的感受,為了讓遊客入寶山而不會空手回,農場特別安排上午08:30及下午13:30各一場的導覽解說,讓遊客有一趟親體驗之旅。

歐式木屋套房:
雪霸休閒農場有多種形式的
住宿套房,有雙人至六人的房間,有現代建築、有歐式木屋、有小木屋、有樓中樓等,大多採用雙人床,設備非常齊全而舒適,視個人或團體的需求,可以安排最適宜的住宿休閒環境,各有不同景觀。

農場處處有景觀:
雪霸休閒農場位於
雪霸國家公園內,海拔1913公尺的野馬瞰山三等三角點就在農場邊,整個農場以居高臨下之勢,有相當寬闊的視野,尤其雲海咖啡廳及雲海餐廳,所面對的山谷更是多變化,如日出、雲海、雲瀑、山嵐等。



新竹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新竹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
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貝多芬精緻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新竹飯店




新竹住宿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