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住宿首頁


 對於客家庄文化,一般直接聯想到的地方就屬苗栗居多,但其實在台灣各地都還存有許多客家聚落,像是位於嘉義縣中埔鄉的公館,就是一個標準客家村落。

  位於公館的松友客家庄,就處在這樣一個充滿客家風情的地方,韋老闆本身為客家子弟,起初以種植花卉為主,後來感於當地客家文化的沒落與勢微,因此在四年前利用自己的土地、房舍,改建為以客家庄為主題的休閒園區,並且在園區內營造出許多客家元素。園區主人從事花卉工作十餘年,曾榮獲傑出農民獎,本著以花會友之理念,加上發展客家文化的精神,並將園區命名為「松友休閒客家庄」。

嘉義住宿‧戶外露營區:
園區內提供有戶外露營區,提供喜愛戶外休閒生活的朋友們一個
住宿的地方,輕拂而過的微風,伴隨著日月星辰,如此的夜晚實在令人陶醉。

採果‧蜜棗:
每年的1~3月是蜜棗的生產季節,蜜棗果粒適中,肉質脆、甜、細緻,堪稱果界的良品,園區提供採果服務,採果前可要先聽好解說,才不會把還沒熟的蜜棗也採下哦。

有身分證的履歷證明:
園區所出產的蜜棗是以鮮奶、黑糖、魚精、海草精、雞蛋…等混合的液體肥料所栽種而成的,取名為松菾(音同甜)蜜棗,是有產銷履歷認證的蜜棗。

嘉義住宿‧松友民宿
除了戶外露營區之外,遊客也可以選擇
民宿居住,民宿與園區之間僅隔一條小路,鄰近嘉義市區、中
埔、
白河等地。


嘉義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嘉義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嘉義住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嘉義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 阿里山神木賓館 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         

 






嘉義住宿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