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住宿首頁


 仁者樂山,智者樂水,在162甲線道接154鄉道5公里處,這裡有家太興山莊已經營二十餘年了,太興山莊腹地寬、房間清幽有泡茶區、觀景區、停車場,另外別擔心來山區旅遊會餓肚子,太興山莊的老闆娘有一手好廚藝,烹煮出的內山風味餐,讓來享用過的旅客贊不絕口。

  入住山莊的早晨有時可觀賞到雲瀑,步行三分鐘可到龍穴造訪龍神,盡情在茶園裏穿梭,茶葉盛產期也可欣賞到山區姑娘的採茶風情,回到山莊莊主會熱情準備當地的茗品金萱茶,讓您在泡茶區享受大自然的恩賜,香、甘、甜、純的金萱茶。

雙人套房:
遠離塵囂,親近山林,入住太興山莊的客房,體驗寧靜愜意的內山風情。

雙人房.一人一床:
旅遊當中,為避免過分勞累無法入睡,太興山莊提供了一人一床的雙人套房服務。

四人套房:
寬敞的四人房,整齊、清潔,簡單大方的設施,溫馨明亮的住房空間、讓人倍感舒適。

山莊藝廊:
山莊三樓在咖啡品茶區,規劃出了一條藝廊,提供石頭藝術家葉格作品,各式奇石經過藝術家巧手,轉變成件件藝術品,供
住宿遊客放鬆心情享受山林之美外,還可擁有藝術的薰陶。





嘉義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嘉義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嘉義住宿資訊: 請瀏覽嘉義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嘉義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嘉義湖水岸休閒旅館 瑞里渡假村歐湘園飯店 阿里山神木賓館 阿里山大峰渡假山莊


嘉義住宿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