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住宿首頁

  新竹縣尖石鄉鎮西堡神木區是有名的旅遊景點,來回約需4到6小時,因此鎮西堡是最理想的中途站,離登山口比較近的比盧民宿露營區,坐小卡車接駁的路程也不太遠。比盧擁有舒適的住宿環境,開闊的視野,可以欣賞遠山的美景,及大自然變化的奧妙。 

  比盧
民宿露營區有雅緻的四人套房及小團體的露營場地,還有團體風味餐,均需事先預訂,方便比盧預為安排及事先準備所需的食材,特別是野菜部份。登山前一晚可以先預訂竹筒飯當作午餐,攜帶方便、食用也方便。當季新鮮蔬果及農產加工品可以宅配。

雅緻四人套房:
新竹縣尖石鄉的後山鎮西堡是一處有名的神木區,經常有遊客到訪,整個步道的難度不高,不需要重裝備,所以最理想的行程是在鎮西堡過夜,一早上山,好好走上一圏,下山後再準備回可愛的家,順便可以帶些當季的農產品。

露營料理空間:
鎮西堡比盧民宿露營區的廣場邊有一棟高腳屋,裡面有一些簡單的廚具,在廣場上露營的民眾可以共同使用,作為料理食物之用,但在使用之後,要將火源熄掉,以策安全,並隨時保持清潔,讓大家都能有一個舒適的料理空間。

比盧
民宿露營區:
鎮西堡比盧民宿露營區主建築的前面廣場,及櫻花樹下的走道,都是可以搭設帳柵的空間,目前暫時開放小團體露營之用,將來在附近的一塊土地,視情況再行規劃。露營場地有180度以上的景觀,在往神木區必經的道路旁。    



新竹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新竹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
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貝多芬精緻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新竹飯店


新竹住宿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