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住宿首頁

  新竹橫山福興村的逍遙居SPA渡假別館,是一棟三層樓的建築,每一層樓面都有50坪以上的休閒空間,頂樓是100坪的半露天活動廣場,可以容納70人,在室內、外從事活動,不受天候影響。尤其一、二樓的透空設計,讓二層樓面有如一個視覺空間。

  逍遙居別館有室內SPA泳池、蒸氣浴室、會客大廳、會議室、大螢幕育樂廳、黑膠唱片音樂欣賞、套房、通舖等,代辦團體合菜及提供下午茶、仙草伴手禮。是休閒度假、教育訓練、召開會議的優良場所。在附近的旅遊景點有接送服務,視距離酌收費用。

寬廣的會客大廳:
逍遙居一樓進口處會客大廳靠牆的一邊,平時是大夥泡茶聊天的地方,另一邊的樓梯下並有綠美化造景,如同鏡子般大理石地板的中央大空間,是一處多用途的場所,可以舉辦各種活動,也是雞尾餐會、尾牙宴等的活動空間。

視覺佳四人套房:
別館為鋼筋水泥建構,分成二個時期完成,在休閒活動部份的空間,採用採光佳的大片玻璃窗,白天不必開燈就很明亮,所以拉開窗簾,便有處大自然的感覺。電視、衛浴齊全,中間還有聊天、休閒的桌椅,必要時還可以加床。

團體雅房通舖:
除了和式通舖之外,尚有機能性的雅房通舖及套房通舖,你可以視實際需求直接洽別館主人,他會給你最經濟實惠的安排,讓你有物超所值的感受。4人、7人、9人的房間都有,其中9人房為套房通舖。有最少住房人數限定。   



新竹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新竹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貝多芬精緻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新竹飯店



新竹住宿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