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住宿首頁

  永茂森林山莊位於新竹縣北埔鄉外坪村,約有十甲多,被事業有成的莊主發現,看到山明水秀的林地,富有芬多精的清新空氣,讓人忘了一切凡事,精神也較開朗,於是十幾年前買下作為休閒的渡假地方,並於八年前開始將價值不高的杉木林逐漸改種為梢楠,由於用心照顧,存活率高達九成五,目前約有一萬棵國寶級的梢楠林,行走其間,精神愉快,身體也就更加健康,目前仍有專人天天進行除草、施肥等工作。山莊有和式房一間、雙人套房三間,並有室內餐廳及室外咖啡座、露營區、烤肉區及健康步道,生態非常豐富。山莊供應餐飲、咖啡及下午茶。

室外景觀咖啡座:
永茂森林山莊一樓的外面有一個大平台,放置著很多的露天休閒桌椅,坐在座位上,感覺與自然多麼接近,四周的樹木,以及流過山莊附近的溪流、還有林中的水池等,給人一種清新涼爽的感覺,同時可享受朝陽與夕陽的美景。

舒適的雙人套房:
永茂森林山莊為二樓建築,四周沒有遮攔,所以每一房間都有窗戶,可以享受從外面吹進來的涼風,比冷氣機更清涼自然,有一張雙人房、化妝台,衣櫃、電視及衛浴設備,盥洗用品齊全,帶來歡愉的心,帶回充滿快樂的回憶。

團體和式雅房:
永茂森林山莊有一間和式大雅房,可以住6至8人,架高的木質地板,舖上舒適的床墊,是團體
住宿的理想房間,有四扇可以左右推動的門板,每一位房客出入都很方便,房門外有一階木板,可以作為穿脫鞋的座位,非常便利。

新竹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新竹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
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貝多芬精緻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新竹飯店




回  新竹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