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住宿首頁

  石上湯屋渡假村位於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在經營團隊精心規劃設計下,依山勢而建,與大自然完全溶為一體,可謂深山中的香格里拉。2004年底正式對外提供泡湯住宿、會議、美食、養生等服務。 
  石上湯屋渡假村有標準房、家庭房及VIP房共33間湯屋,全部都有各自獨立的門戶,是
泡湯住宿的優質私密空間,並有專屬的景觀,完全不受干擾。水質為碳酸氫鈉美人湯。另有觀景咖啡平台及私密花園及設備齊全的會議室,是度假休閒、公司社團開會、員工訓練教育、產品發表的優良場所。

獨立景觀露天湯屋:
每一間石上湯屋的後院中都設有半露天的
泡湯池及專屬櫸木躺椅,並且在池中設有供人坐的小椅子,可以很舒服的坐著享受美人湯,水溫可以自己調整。在泡湯及躺在躺椅上休息的時候,都可以很悠閒地欣賞湯屋外的自然景觀。

日式和風湯屋套房:
住宿房間都有獨立出入門戶、整套衛浴設備、泡湯池等的套房,並且是和風日式的通舖,室內寬敞。所有寢具都是房客住房前才舖設,整潔衛生又舒適。凡住宿均附送早餐,住房基本人數為二人,之後增加的人數均需酌收費用。

觀景露天咖啡平台:
面對嘉樂溪溪谷與流水及對面的層層山巒,晴天時可以看到群山背後的藍天白雲,陰天時會讓你與山的距離似乎拉近許多,天氣變化的時候,有機會看到雲海或雲瀑等。觀景露天咖啡平台上陽傘下,是具有無限想像的悠閒空間。    


新竹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新竹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
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貝多芬精緻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新竹飯店


回 
新竹飯店導覽首頁  到   台灣旅遊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