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住宿 首頁


 時尚現代設計感,顛覆傳統的休閒旅館

  蜜雪兒SPA休閒旅館位於員林鎮最熱鬧的光明街上,鄰近第一市場夜市小吃,從火車站步行至旅館只需5分鐘路程!有別於制式化商旅,多變現代感時尚空間設計,新穎質感房型設備,創新又兼具舒適,特別得到年輕人喜愛,有回到家放鬆感覺。

頂級裝潢設備‧身、心、靈釋放‧
彰化住宿首選 
  全館十五間房,有四十二吋大型液晶電視、乾濕分離衛浴、spa按摩浴缸,每天房間備有SPA泡澡精油包,通過消防法規檢測,是
彰化出差、旅遊,優質住宿的選則。

新穎多變‧活潑獨特化:
如果你重視睡眠品質,更應注重
旅館品質設備!蜜雪兒spa休閒旅店,擁有商旅的標準套被,在空間設計又有多變時尚感,舒適無壓迫,讓出差疲憊的你,一踏入房內,在輕音樂縈繞下,就有著壓力釋放感。

舒適溫馨‧回到家感覺:
員林是全國第一大鎮!擁有知名的
美食、小吃,還有熱鬧夜生活,到鄰近田尾、王功、鹿港景點旅遊動線豐富。蜜雪兒spa住宿,價格平實,但有豪華舒適設備,玩一整天,更能一夜好眠。

時尚品味‧質感體驗:
特聘知名設計師設計豪華品味房型,從空間、色系、燈光、裝飾、等細微處無不講究,力求創造簡約的浪漫氛圍!蜜雪兒以多變現代感房型顛覆了一般商旅印象,受到很多年輕族群的認同與喜愛。




彰化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彰化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 彰化蜜雪兒SPA休閒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彰化飯店


彰化住宿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