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住宿 首頁


 「展亞商務旅館」坐落於彰化縣溪湖鎮的市中心,鄰近獨一無二的軍機公園,且距離溪湖糖廠彩繪小火車、羊肉爐街、田尾公路花園鹿港老街王功漁港八卦山…等景點也僅需10~20分鐘車程,是您來彰化旅遊洽公最佳的住宿休息站。

  「展亞商務
旅館」以體貼入微的服務品質為您量身打造了商務套房及家庭式套房,更提供了高級手工名床、大型液晶電視、獨立分離式冷氣、按摩浴缸、日式泡湯池、精緻早餐、商務中心及免費寬頻上網…等全新的新體驗,讓您在喧囂的都市叢林中也能遠離塵囂,卸下一身的疲憊,輕鬆的享受溫馨舒適的住宿休息空間。

精緻商務客房:
專為商務客人及情侶、夫妻量身打造的精緻商務
旅館有提供一大床〈加大〉、小沙發、辦公桌、液晶電視、精緻衛浴設備,讓您舒服的卸下一身疲憊。

豪華客房:
為小家庭出遊量身打造的豪華客房擁有一大床一小床,大型液晶電視、大型辦公桌、小茶几,加上豪華高級衛浴,讓您想受尊榮的
住宿空間。

家庭套房:
為全家出遊量身打造的家庭套房擁有超大空間,有一大床二小床及二大床的格局,加上超大的衛浴空間,滿足您對於家居溫馨的渴求。

高級衛浴設備:
大坪數的衛浴空間,有按摩浴缸、乾溼分離花灑式蓮蓬頭,可讓您置身於愜意輕鬆的氛圍,徜徉寧靜


溫馨的舒適感。到
彰化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彰化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 彰化蜜雪兒SPA休閒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彰化飯店


彰化住宿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