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住宿 首頁




田尾三益民宿位於田尾公路花園南路口300公尺,怡心園斜對面,陳老闆說:來到三益民宿有三益。一益“日遊花”白天可以租輛自行車,悠遊自在的遊花田,逛逛園區內的店家,喜歡的話還可以買幾盆回去。二益“夜賞花”公路花園著名的燈海是全國聞名的,夜晚可以去觀賞一片片的燈海,而且是越夜越美麗。三益“睡浴花”一整天下來已經很疲倦了,老闆精心佈置的房間裡面的擺設一切都跟花草有關,讓你猶如在一片花海中,沉沉入睡,進入花的夢鄉。

全家福六人套房:
寬敞又大間的「全家福套房」擁有三張大床、和式的地板,採光佳,衛浴設備齊全,電視、冰箱都有,最適合全家出遊住宿的最佳選擇。

全家福套房另一景:
全家福套房的空間非常的大,除了有三張大床以外,若人數眾多,還能在另一邊的空間擺上兩張大床,讓團體出遊能齊聚一堂共度歡樂時光。

精緻雙人套房:
專為二人出遊旅行住宿而佈置的雙人套房,以精緻的裝潢佈置,衛浴、電視、冰箱、飲水機齊全,擺設兩張床,讓您睡的更舒適。

溫馨四人套房:
專為小家庭出遊住宿而佈置的「溫馨四人套房」以溫和的色系佈置,和式地板、原木製的牆壁,不但更安全,空間也更寬敞,可讓小朋友盡情嬉戲。




彰化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彰化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 彰化蜜雪兒SPA休閒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彰化飯店



返回   彰化旅遊導覽首頁         台灣旅遊導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