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旅遊    旅遊景  介紹

題村多元異國風情
  
新竹關西『六福村』,為國內著名主題遊樂園,園內打造真實與夢幻交織的四大主題村,遊客可藉由多元異國風情設施,從中了解異國生活文化與歷史。親近野生動物王國全台第一且唯一開放式野生動物園,遊客可親近觀賞珍貴野生動物,從中了解其生活與習性,體驗與動物們親近的樂趣。

  另外,主題風情區阿拉伯肚皮舞、呼啦歌舞秀等現場LIVE秀,讓遊客有新奇感受與體驗,宛若置身於浪漫異國,為絕佳休閒饗宴去處。

吉祥物哈比哈妮同歡樂:
六福村最受歡迎吉祥物─哈比與哈妮,為遊客帶來歡樂表演節目之外,更是大小朋友來到六福村必定要一起拍照的對象,為六福村之旅留下最歡樂的畫面!

海綿寶寶見面會:
大小朋友的好朋友,海綿寶寶到
六福村囉!全新遊樂體驗「海綿寶寶Hot Play六福村」活動,讓大小朋友樂瘋狂!想近距離一賭海綿寶寶、派大星、蟹老闆們的丰采嗎?可別錯過全台唯一的「海綿寶寶見面會」喔!

南太平洋:
熱帶島嶼風情的「南太平洋區South Pacific」內,您千萬不要錯過驚心動魄的「火山歷險」、乘風破浪的「大海盜」、高達十七層樓體驗地心引力的「大怒神」等
六福村最具代表性的設施。

新竹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新竹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
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貝多芬精緻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新竹飯店


新竹旅遊 導覽頁 OR 詳覽新竹旅遊景點網頁   新竹飯店 導覽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