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住宿 首頁

 

 
鹿港小鎮裡有一處「二鹿行館」是遊客來鹿港旅遊休息落腳非常不錯的地方,這裡曾經是鹿港的豪宅,也是鹿港第一家擁有電梯的民宅,因為房間非常多,因此常常有客人在此借宿,如今主人也將房間佈置成各種不同風格的主題套房,就是要讓來訪的客人擁有更多不同的驚豔。

  這裡有浪漫、古典、陽光、悠閒、原野、懷舊…等多種佈置,還有精心規劃的下午茶交誼廳,加上主人熱情的對待,將帶領您暢遊
鹿港,有老街尋寶、品嚐美食、觀賞古蹟、民俗表演、傳統工藝、坐三輪車…等多種玩法,可以讓您深度體驗認識這迷人的鹿港小鎮

二人房:
浪漫的紗幔、粉紅的色調、柔和的燈光,舒適的大床,讓二個人沉浸在甜蜜的感覺中,慢慢的享受主人為您精心設計的二人房。

三人房:
一大床、一小床的擺設是專為小家庭而設計的,以古典溫馨的方式呈現,讓您深深感受主人的用心,讓您擁有另外一個家。

阿嬤心愛的紅眠床:
這是一張阿嬤最心愛的紅眠床,您應該從來都沒嘗試過睡在上面的感覺,溫馨舒適充滿古早味的房間期待您來體驗。

優雅創意的浴室:
行館內的每一間房間都搭配著不同主題的浴室,從顏色到格局都能讓客人感到驚豔,其中還有一個五十年代縫紉機架的洗手台,處處充滿著新奇,就等您來發掘吧!


彰化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彰化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 彰化蜜雪兒SPA休閒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彰化飯店

 

返回   彰化旅遊導覽首頁         台灣旅遊導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