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旅遊    旅遊景  介紹

  桐花谷風景區在新竹縣峨眉鄉十二寮大埤附近,有桐花谷露營區、許願池、仙根、登山步道、九龍夫妻樹、賞螢、賞桐等,還有環埤步道、賞魚平台、水面浮橋,適合旅遊休閒。桐花谷露營區有多種營位可供選擇,露營區內有戲水區、觀景亭、南洋發呆亭、搖椅等,是露營烤肉,辦活動最佳場所。露營區周邊有多家小吃及飲料店、咖啡館。

許願池:
峨眉鄉十二寮風景區在地方上有共識的店家一起合作下,逐漸將十二寮大埤附近,慢慢地增加一些
景點,以帶動十二寮的觀光人潮,讓十二寮風景區成為更適合休閒的地方。許願池是一處新的景點,中央大吉大利是最大的祝福。

仙根及化石:
十二寮風景區桐花谷露營區附近一條登山步道,上山約100公尺的地方,有一對仙根,屋裡及屋外都有一些奇石,中央梆紅帶的石頭最特殊,另有鐘乳石、年代久遠的安氏大唇犀牛化石等,都非常奇特。屋外的奇石可以觸摸。

十二寮登山步道:
峨眉鄉十二寮休閒農業區的十二寮大埤三面環山,沿着山頂的陵線便是一條非常多人休憩的登山步道,在步道上可以環顧兩邊的風景,在約中央段的地方有一座涼亭,可以歇歇腳或登高看遠,吹來陣陣的涼風,能令人心曠神怡。         

新竹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新竹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
新竹住宿資訊: 請瀏覽新竹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新竹旅遊網, 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hsinchu.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新竹長緹花祺飯店 新竹水蜜桃時尚旅店 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新竹貝多芬精緻旅店 

新竹明星精緻汽車旅館 新竹左岸假期旅店 新竹東賓快捷旅店 新竹金燕精緻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新竹飯店



新竹旅遊 導覽頁 OR 詳覽新竹旅遊景點網頁   新竹飯店 導覽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