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住宿 首頁


 婚紗旅遊攝影‧台灣浪漫地中海場景

  童話故事裡白馬王子與美麗公主會有怎麼結局?!白馬的家常常上演著婚紗浪漫故事。白馬的家園區藍白地中海建築是主人的夢想家,園區裡可愛的迷你白馬與建築物的生動配景成了
彰化縣婚紗攝影業者取景的新景點

海線
旅遊‧休閒農業樂趣多

  白馬的家二十多年來一直
彰化縣休閒農業體驗戶外教學的好去處。園區裡有可愛迷你馬、可餵食也可以騎乘,園主準備各式趣味的DIY,並有精心製作特選皮蛋伴手禮,更是遊客台十七線的彰化海線旅遊必到據點。

婚紗
旅遊‧藍白地中海綠能建築、白馬相伴:
婚紗攝影是愛情的見證!在純樸線西鄉裡有藍天白雲的沙灘海岸,有著浪漫美景。此外,矗立於稻田旁的白馬之家,獨樹一幟的藍白地中海建築,又有可愛的迷你白馬相伴,對新人婚紗攝影都有說不出異國風情浪漫。

可愛迷你馬‧白馬、黑馬傻傻分不清楚:
白馬之家的林先生,曾經愛馬成痴,在白馬農場也育種迷你馬也有騎乘與餵牧草的樂趣。還有你知道世界上真的有白馬嗎?為何古代將軍都騎白馬?你心目中是否有白馬王子,白馬之家等你來一探白馬的究竟。




戶外教學‧鹹鴨蛋、海洋貝殼DIY樂趣多:
二十年前白馬的家主人林先生就朝休閒農業發展,一直是
彰化學校戶外教學的好去處,在園區裡有鹹鴨蛋DIY、海洋貝殼DIY、迷你馬生態解說…等,寓教於樂、知性旅遊都讓學生有著美好記憶。

彰化旅遊,記得到各具特色的彰化民宿享受一晚放鬆的舒適住宿! 相關彰化住宿資訊: 請瀏覽彰化飯店單元
旅遊吃喝玩樂摘錄自:大彰化旅遊網,更多旅遊資訊在 http://changhua.tranews.com/
溫馨提示 : 以下
飯店皆已提供即時又便利的線上訂房服務,歡迎多加利用喔!
彰化桂冠汽車旅館 彰化蜜雪兒SPA休閒旅館 更多提供線上訂房彰化飯店



彰化住宿 導覽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旅行家詹姆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